美大生設計《飯糰橡皮擦》慢慢擦出三角飯糰的形狀,還能期待內餡的口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u99jp7

忍不住想吐槽,為什麼白色的橡皮擦要用白色當背景,讓我都擔心起縮圖看起來只有兩個黑色方塊ww不過話說回來,所有文具裡面橡皮擦應該算是最看不到終點的一個,尤其越大顆越容易在用到剩下1/3左右的時候突然失蹤,再不然就是再它失蹤前你會因為失去耐性而開始用刀片等各種筆袋裡現有的工具去消磨它的面積ww或許就是橡皮擦這樣的特性,讓一位現役美大生(@yuu99jp7)想到設計這麼一款「為擦去文字這行為更添加樂趣」的飯糰橡皮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飯糰橡皮擦。擦的過程中調整出喜歡的形狀,還可以體驗在知道內餡口味前的期待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u99jp7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u99jp7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u99jp7

原本正方形的飯糰橡皮擦,隨著你擦的方式讓飯糰能隨意變成你想要的形狀。不僅如此,設計者還在裡面加了飯糰的內餡,像轉扭蛋一樣在你使用到內餡之前都不會知道內餡什麼口味。這樣為使用橡皮擦帶來更多樂趣的設計,當然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求正式商品化。

「橡皮擦會讓人不知道該用到什麼程度才剛好,但這設計很有趣。」

「每次買新橡皮擦都會打算這次一定要用到最後的最後,但最終在它變小之後就會不知道它滾去哪裡不見了。」

「沒耐性的人很可能在途中拿美工刀切開(就是我)」

「會讓人在內餡出來前忍不住拿刀削的橡皮擦」

「當發現是鹽味(沒有內餡)時,讓你學會殘酷現實的設計。」

雖然目前這只是推主的自製作品.但依照過去推特上爆紅的設計模式,之後商品化量產也是很有可能的啊~

 

 

 

 

➜ 能擦除細微文字的《多角橡皮擦》無論你怎麼擦都能不斷擦出新的角

➜ 這款橡皮擦越用越「美」《富士山橡皮擦》富士山在你用功的過程中悄悄現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