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書機的隱藏機能》裝新針一定要空發浪費一根針?不會慢慢壓是不是沒常識……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訂書機(釘書機)這個非常普及的文具可以追溯到150年前之久,然而演變到現在許多人似乎都對它有一個非常不滿意的地方,那就是每次裝新針的時候為了固定都要「空發」浪費一根針!最近日本綜藝節目就跑去向文具大廠MAX抱怨這件事,然而人家卻說根本不用浪費一根針,只要輕輕壓一下訂書機就可以固定新針了,這集節目也立刻遭到大量網友吐槽「竟然有人不知道」,大家使用訂書機的時候又會不會浪費一根針呢?學會這個「隱藏機能」從此就可以節省訂書針的消耗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跑去文具大廠MAX踢館!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營業部主任出面傾聽抱怨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這個星期針對日常生活中的浪費製作專題報導,其中一項被指出來的就是訂書針……


「像這樣裝訂書針的時候」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一開始不是都要為了固定」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以空發一次才行嗎?」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一個訂書針不就是浪費嗎?」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面對遠藤導播的質疑,主任馬上冷靜破解!


「只要這樣輕輕按一下」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樣就固定好了」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其實這種輕按固定訂書針的方式早在數十年前就已經成形,根本不是近年才有的機能,因此遠藤導播接下來則是轉而質疑為什麼文具公司不在說明書講清楚……


「有很多不知道的人會浪費訂書針吧?」「應該有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那為什麼不在說明書寫清楚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在公司生產的訂書機是基本中的基本功能」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以不會特別提出來講」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難道是故意不講促進訂書針的銷量……」「沒有這種事」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們不會做那種奸巧的行為」

圖片1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集節目播出以後,許多日本網友都吐槽遠藤導播太沒有常識了,新的訂書針只要慢慢按壓訂書機就能夠固定,完全不需要浪費一根針,這是非常基本的日常知識吧!


「咦……慢慢壓就能夠固定訂書針這件事很普通吧」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k___nel/status/1158402282796417025


「哪會需要空發訂書機,普通就能夠固定了,我還比較驚訝竟然有人不知道」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egiko/status/1158403216473591813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個節目,真的很遺憾搞出這麼愚蠢的投訴……那個人平常都沒在用訂書機嗎?」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omamichun/status/1158580152613265409

(´・д・)輕輕按壓固定訂書針是基本常識嗎?有沒有人不知道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本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