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驚嚇瞬間》被嚇到炸毛的貓咪,超意外原因笑翻10萬網友按讚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aaa_____nchu

和毛孩一起的共同生活,最幸福的無非是牠各種可愛如天使的表情、行動療癒到全家,偶爾一些不可解的行為還可能娛樂到我們❤過去推特上流行過拿小黃瓜測試貓咪反應的影片,當人面對突然出現的東西時都可能被嚇到,貓咪看到突然出現的小黃瓜被嚇到跳高高的反應當然笑翻不少飼主。如同當初"小黃瓜"的意外性,讓這隻貓咪嚇到全身炸毛的東西也讓我們怎麼都沒想到,竟然會是一片躺在地上的葉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葉子全力驚嚇到的朋友家貓咪」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aaa_____nchu

「朋友家的貓咪是怕生的毛茸茸蘇格蘭摺耳貓」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aaa_____nchu

推主(@nyaaa_____nchu)朋友傳給他的貓咪驚嚇一瞬間,或許並不是因為葉子長得多可怕,而是因為平常不會出現葉子的地方突然出現一片葉子躺在那邊,才讓貓嚇了這麼大一跳。不但雙腳站立,尾巴的炸毛程度也能深刻感受到牠有多害怕 ( ̄▽ ̄)

「讓我想起被小黃瓜嚇到的貓咪w 」

「雖然有被小黃瓜嚇到的貓咪,但葉子應該還好吧w 」

「尾巴的認真度好誇張」

「在那之後過了4個小時,貓到現在還是維持那個姿勢一動也不動。」

「《肥貓鬥小強》的肥貓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zunachannel

「我猜牠可能以為葉子是蛇,就跟貓被小黃瓜嚇到的理由相同。如果不是的話就抱歉了」

「被嚇到的貓咪明明非常可愛,但我卻因為誤以為刀插在門上而多看了兩眼真抱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love3730505

沒說都沒發現,被這麼一說越看越覺得像一把刀插在那裡了wwww(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