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喝酒比較快醉的理由》推民圖解跟在店裡喝酒的差別,意外中肯引發瘋傳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mato.livedoor.biz/

其實不久前如夢也跟閨蜜討論過這個問題,關於每次一群朋友聚在店家喝都要喝到某個程度以上的量才可能喝醉,但自己一個人在家小酌卻是一兩瓶啤酒就非常有感。明明有時在外面喝到的酒精濃度高於家裡喝的罐裝啤酒,喝醉的速度卻是完全相反。面對這困擾我們酒鬼許久的"奇妙現象",最近意外因為一篇推文的瘋傳而引發推特討論。於是我才發現原來跟我一樣有相同疑問的人還真不少啊 (((^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卡卡貼心提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一直不懂明明在外面喝酒喝個兩三杯都沒問題,但在家裡只喝一杯就爛醉是為什麼,謎底終於全都解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bnxpb5533

哈哈哈哈哈哈一樣是「1杯」,但店裡的一杯跟家裡的一杯可是完全不同的「1杯」,醉的速度當然完全不一樣囉。

而除了量以外的原因,如夢閨蜜給我的回答是「喝的速度不同」。一群朋友在外面喝酒可以一邊聊天唱歌一邊喝酒,慢慢喝當然就醉得慢。但自己在家喝酒是一個人埋頭苦喝,喝的速度快當然很快就倒囉ww

「看到這圖片覺得根本就是我啊!」

「我家的一杯」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bnxpb5533

「在家喝到醉著的理由就是這個」

「我懂!想說角嗨好喝,在家喝結果一罐就睡著。但在店裡卻可以一直喝下去」

「我個人是因為在家比較放鬆,然後酒量又變弱的關係。」

「而且在家裡會有『反正喝醉可以直接睡沒差』的想法」

「店家的1杯(淡)家裡的1杯(濃)這點也有關」

「就像可爾必思也是家裡的比較濃」

「還有冰塊的量也有關」

「假設這個是加冰塊的威士忌,家裡的冰塊比較小,酒吧的冰塊大很多也有影響」

「時間也是...我自己的話,在外面1小時喝完1杯,但在家裡卻是15分鐘1杯...當然會吐啊」

真的欸!跟朋友在外面喝,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但自己在家邊追劇邊喝,那喝的速度簡直跟飲料差不多,真的想不醉都很難啊(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