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不想一起喝酒的女生特徵》人體噴泉亂亂噴之類的(喂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因為默默想起之前朋友帶的女伴最後回家時突變成人體噴泉的場面......後來朋友也因此對那女生興趣全失,可能真的被噴泉嚇到惹吧ww(喂)活動節日多多的年底,喝酒助興是難免,自然這類因為喝酒而造成的失敗場面也更容易發生。如果茫的剛好還露出平時看不到的可愛一面,或許可以因此吸引到男生,但沒控制好量結果弄巧成拙,就真的很容易變成這男生不想一起喝酒的類型了。除了噴泉亂亂噴(喂)以外,來看看日本網站整理出的這些讓男生不想再跟妳喝第二次的女生特徵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提醒大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omanPower/status/660717434484097024

.完全不喝酒,刻意控制喝酒的量。

明明是大家出來開心的場合,卻完全滴酒不沾或是刻意只喝一點點,然後冷眼看著那些喝醉的女生,這樣的女生讓男生們覺得很有距離,以後可能就不太想找她一起了。

.喝過多結果爛醉失態

女生喝醉失態真的是致命傷啊~可能原本印象不錯的都會因此而大大減分,但完全不喝又怕人家覺得你不合群,拿捏適當真的是很重要。

.肢體接觸過度頻繁

雖然說很多男生對女生主動的肢體接觸都沒什麼抵抗力,但過度頻繁的肢體接觸對男生來說似乎只會造成反效果。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開始抱怨或是突然大哭

一喝多就突然大哭的女生其實也不少,當然大部分的男生都會傻眼不知該如何對應。而喜歡抱怨或是說人閒話的女生本來就不受男生喜歡,自然也一起被列出。

.不斷講自己的事情

無論什麼話題最後都有辦法導到完全變成那女生在瘋狂講私事的狀態,雖然這種女生不少,但看在男生眼裡似乎會變成不會看場面的白目喔。

.特別在意時間,途中就先行離去。

一直看手錶注意時間,好像一副恨不得早點回家的感覺,讓男生們覺得破壞了現場的氣氛。如果真的是有急事必須先走的話,至少希望可以表現出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一直表現出想主導現場的感覺。

明明不是主辦人卻想主導一切,譬如說搶著幫忙分料理,或是提醒大家還有多久要出發去下一個續攤的點等等,男生會覺得那當初幹嘛不直接自願當主辦就好了...

.亂要求別人作一些帶氣氛的事

就是犧牲別人搞笑來帶動全場氣氛,但完全不顧人家願不願意。



以上,除了這些還有其他讓你下次絕對不想再和她一起喝酒的特徵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