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紅后」長大變「黑寡婦」?!蜜拉喬娃薇琪女兒表演讓人哭哭

圖片1

圖片來自:bloody-disgusting.com/peop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21不曉得我們的生活能恢復到可以出國的程度嗎?其實以現在的情況而言,個人對於能出國不敢期待,不過真的希望電影可以如期上映嗎>"< 漫威的《黑寡婦》獨立電影實在已經等太久了啦!目前定檔於2021年5月7日上映的《黑寡婦》,將會揭曉娜塔莎·羅曼諾夫在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間的行蹤,也會一併揭開她的過去。電影中飾演幼年娜塔莎的,不是別人正是蜜拉喬娃維琪年僅13歲的女兒「艾薇·安德森(Ever Anderson)」。

 

《黑寡婦》目前訂於今年(!)5月7日上映

電影中飾演幼年娜塔莎的,就是她

圖片2

圖片來自:bloody-disgusting.com

沒錯,《惡靈古堡》中的紅后以經長大啦!《惡靈古堡:最終章》裡的紅后,由主角艾莉絲的女兒飾演。現年13歲的艾薇·安德森已經決定自己要跟隨媽媽的腳步踏進演藝圈,她的下一部作品就是在《黑寡婦》中飾演少女時期的娜塔莎。

 

小孩不能偷生就是這樣,艾薇·安德森簡直完美遺傳媽媽的超模基因

圖片3

圖片來自:wonderwall.com

從小就上遍雜誌,在鎂光燈下成長,也難怪長大面對鏡頭相當自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pt/pin/383720830732352423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estheyarebeautiful.blogspot.com/

 

圖片6

 

圖片來自:.interviewmagazine.com

 

 

除了《黑寡婦》,艾薇·安德森還將在迪士尼的《彼得潘與溫蒂(Peter Pan & Wendy)》中飾演主角溫蒂。那麼她的演技如何?媽媽蜜拉喬娃維琪對自己女兒有說不完的讚美。雖然媽媽說得話可能要打點折扣,但至少可以知道艾薇·安德森已經是認真決定走上這條路:

「我們都叫她小寡婦,她一直都是漫威系列的粉絲,而且她相當有才華,天生就是個演員,她在片場的表現讓人相當驚奇。在其中一場戲裡,她讓所有在場的人都哭了!我想信大家在看到電影之後都會對她的表現印象深刻。」

圖片7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

爸爸是導演,媽媽是演員,蜜拉喬娃維琪自己也說:

「看來是  『有其父母必有其女』 。我一方面對此嚇壞了,因為我知道這個產業有多困難,但另一方面我也非常開心,我的孩子找到了她的熱情所在,而且她從5歲起就非常專注在這上面。」

圖片8

圖片來自:people.com

這是不是又讓人多了一個期待看到《黑寡婦》電影的理由?

圖片9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艾薇·安德森雜誌系列照

圖片12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圖片13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圖片14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圖片15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她以後的表現,會像蜜拉喬娃維琪一樣成為經典嗎?

圖片16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們等著看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ver Gabo Anderson(@evergaboanderson)分享的貼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comscreenran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