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砂盆的錯誤用法》原本只覺得貓的姿勢怪怪,沒想到下一瞬間便便直接落地...(⊙_⊙)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ro2525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身為飼主的特殊癖好,尤其喜歡從這個角度欣賞毛孩的屁屁,雖然偶爾我家狗狗會毫不留情地直接往我臉上坐,但這對個人來說的「最美風景」卻遭致推主傻眼的結局。如果看過貓咪上廁所的話都知道,貓咪進去貓砂盆後會撥沙再排泄,但一位推主(@Gero2525)家的貓咪竟然是以這屁屁朝外的方式來使用貓砂!?這讓飼主也傻眼的便便姿勢當然也因為實在太可愛而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以為牠要去廁所,結果這個姿勢停住就直接大便出來的我家貓咪」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ro2525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ro2525

「因為姿勢太奇怪我笑著拍了照片之後,牠就直接大便了,我笑到簡直快吐」

「雖然你大便大到外面但還是永遠可愛」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ro2525

哈哈哈哈哈哈確實,看在我們眼中無論牠尿到尿布外面還是大出多臭的便便(欸)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寶貝❤

不過這奇怪的貓砂盆用法也讓推民們推測起原因為何,畢竟推主說牠家貓咪進去以後是有撥砂才便的,所以並非來不及而便到盆外。因此也有推民推測該不會是貓砂盆太小了吧?

「我家貓也有過一次方向相反...到底為什麼呢?我跟我老公一邊爆笑一邊拍了紀念照(笑)」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riniyan_m

「我家過世的黑貓因為癡呆,臉朝著貓砂盆方向聞到味道判定是廁所就直接尿在貓砂盆外w可能因為臉進到有氣味的區域就認為可以排泄了吧w」

「如果是撥砂之後才排泄的話,有可能是因為貓砂裡殘留之前排泄的氣味,或是牠不想在裡面排泄。如果讓牠學會在貓砂盆以外的地方排泄的話,訓練起來會很麻煩。請使用貓砂用的消臭噴霧吧...」

「我是動物關係者。如果只是偶爾的話是無妨,但如果高頻率重覆發生一樣的事情,就可能是貓砂盆太小了。」

「雖然很好笑,但覺得這貓砂盆對應貓身體的大小有點太小了,如果有機會請幫牠換新的貓砂盆吧」

如果是人大便到外面的推文絕對不會引發話題還可能因為出現大便而被檢舉,但貓大便到外面卻會因為太可愛而引發話題,可見毛孩的神聖啊ww(跪拜)

 

 

 

 

 

ღ 《貓咪面對搬家時的反應》飼主焦急找不到貓,結果竟然和壁櫥完全融為一體ww

ღ 《站著吃飯的貓咪》完全就是立食屋裡挺著啤酒肚捧碗喝湯的大叔啊ww

 眼神超死《臭臉貓》主人開心曬愛貓合照,意外因為貓臉太厭世而引發瘋傳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