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救星?Nike發表Nike GO FlyEase 不用手就能輕鬆穿脫鞋子

圖片1

圖片來自:Nike.com

如果你滿手拿著剛採購完的食物,好不容易打開大門後進到家內,但又沒空的手能脫鞋的時候,這時只能靠著左腳踩右腳、再換成右腳踩左腳的免彎腰方式把鞋子脫掉,如果鞋口寬一點可能還算好脫,但如果鞋筒稍微高一點,東搓西搓搓半天很可能鞋子還在你腳上堅強‧‧‧而懶到極致的人,很可能直接採取踩扁鞋跟的暴力式穿鞋法,就像下面這樣,台語俗稱”打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Nike.com

每次看到有人這樣穿,都有想給他一拳來個態度矯正…一部份是我很納悶究竟是有多懶?更氣的是,一雙好好的鞋就這麼被破壞了啊!

 

Nike最近發表了一款或許能成為懶人救星的鞋款『Nike Go FlyEase,透過創新的中外底結構設計,讓穿鞋的人可以完全不用手就能完成穿脫鞋子的動作。

圖片3

圖片來自:Nike.com

其實說真的,從外觀上不會特別覺得『Nike Go FlyEase』,與一般的鞋子在結構上有什麼顯著的差異,鞋面設計則讓我想到另一款同樣很適合懶人的潮鞋『Nike Sock Dart』系列。

圖片4

圖片來自:Nike.com

而究竟Nike Go FlyEase不用手就能穿脫的概念實際上是如何運作,建議可以直接參考下列影片,有實際的穿脫情況。

 

創新的中外底結構設計  

Nike Go FlyEase似乎是將中底結構切割,讓中外底可以拱起,再搭配一條類似彈性帶的設計,透過張力讓鞋的形狀可以固定,所以只要輕踩另一腳的後跟就可以很輕鬆的鬆開鞋口。這樣的設計除了對於懶惰軌有莫大的吸引力外,對於不方便彎腰的人來說,像是孕婦或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家,相信都是一大福音。

圖片5

圖片來自:Nike.com

不過穿脫如此容易,可能走在路上要小心被後面的路人暗算,尤其是逛夜市的時候可能就要斟酌著用了,不然應該整路都在氣氣氣氣XD

圖片6

圖片來自:Nike.com

圖片7

圖片來自:Nike.com

圖片8

圖片來自:Nike.com

圖片9

圖片來自:Nike.com

Nike GO FlyEase 預計將2/15開始販售,定價為US$120,至於台灣未來是否上市,建議可以留意Nike官方平台。

(*´艸`*)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而創新始終來自於人的惰性XD

 

相關宅文

時尚品牌LV推出《充氣氣囊背心》裡面裝了價值11萬的空氣,流行什麼的我已經搞不懂了

過年開運穿這雙或許有效!?《Air Jordan 1 Low OG》CNY配色 鞋身細節夭壽多!

幽默又不失潮流!KITH聯名辛普森家庭 推出《KITH For The Simpsons》系列 感覺每一樣都很好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k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