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諧星嫌自己太醜》進廠維修大變身把信心重新找回來

圖片1

圖片來自:seyoung_1408/nav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1歲的韓國諧星李世英5年前憑韓劇《請回答1988》「雙門洞王祖賢」(王子賢)一角爆紅,她曾因陷入性騷擾疑雲消失好一陣,她受訪時直言曾嫌自己太醜,不僅努力減肥,還跑去進廠維修,改頭換面重拾自信,近年,她以網紅身分成為話題人物,並設立Youtube頻道,與網友互動。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inside

 

「人醜性騷擾」不只會發生在男生身上,女生也可能會有類似情況發生。2016年,網路流傳了李世英突襲韓國男團B1A4成員的「抓鳥」影片,雖然動作像開玩笑,卻引發網友替偶像護航抗議,還跑去報警要求約談李世英。

 

 

李世英因「性騷擾」事件飽受責難,她鄭重道歉後退出所有節目及活動,即使最後洗刷性騷擾嫌疑,但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而消失了好一陣子。

她坦言因外貌受到很多不公平待遇,曾在相親時被要求搞笑,令她感到自卑,決心要變美。

她先積極減肥,戒碳水化合物,每天運動兩小時維持43公斤的纖細身材,還精進化妝技術讓自己變得更美。

 

 

後來更做了眼部整形手術,眼部幾乎可以做的整形手術都做了。

包括割雙眼皮、眼型矯正、開眼頭和開眼尾。

被批評像「10點10分(時鐘走向,表示眼角上揚)」的細長眼睛,變成了一雙炯炯有神的電眼,她表示:「最感到自卑的是眼睛,其實鼻與下巴也想整。

 

 

現在擁有「網紅臉」的她,不僅當起Youtuber和日籍男友經常拍影片放閃,也分享她的瘦身秘訣和化妝技巧。

 

 

雖然不鼓吹整形,但看得出來改頭換面的她,現在自信心十足。換作是你的話,會想跟她一樣進廠維修嗎?

 

延伸閱讀

重磅聯名即將來襲!《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聯名系列 細節、販售資訊正式公開!

經典聯名鞋即將再復刻!《CLOT X Nike Air Max 1》死亡之吻"K.O.D." 發售資訊正式曝光!

穿了就有替身!?日本服飾潮牌《glamb》推出的《JoJo的奇妙冒險》聯名服飾好看又好搭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