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系Instagramer《Queen of the Cheatmeal》看她的推文讓你隨時隨地都想吃漢堡

圖片1

圖片來自: queenofthecheatmea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平常有經營社群媒體嗎?如果有自己開頻道的朋友,是不是早就定好頻道的風格了呢?看你想要拍美食、拍生活、拍感情經驗談、工作經驗談、拍風景還是自己的生活都可以,總之你自己的頻道想怎麼經營都行,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個IG帳戶「Queen of the Cheatmeal」,是一位美食系的Instagramer所經營的,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千萬不要半夜看她的貼文,真的...

 

 

 

 

 

 

 

 

 

這個IG帳戶「Queen of the Cheatmeal」的風格非常簡單,她的IG幾乎百分之98%都是漢堡,唯一的差別就在於漢堡跟漢堡個別的高度跟餡料多寡而已,總之在她的IG你能看到各式各樣美味的漢堡,各式各樣的卡洛里爆炸,如果你看別人的IG從來沒有一邊看一邊吞過口水,現在你有這個機會了(笑)

 

 

 

 

 

 

 

 

 

 

不過這裡也不光是找店家拍漢堡,或是接工商拍漢堡,有時她也會自己拍影片自己做漢堡,總之看她的影片你還可以學兩招,也許平常不怎麼吃漢堡的你,也許平常根本就沒有什麼食慾的你,今天看到她的PO文胃口都開了,能夠開始試著大快朵頤了說w

 

 

 

 

 

 

 

 

 

 

不知道大家吃漢堡的時候是哪種吃法?我會這樣問就是我會把一層一層的漢堡分開,當然我是指巨型漢堡,如果是麥香魚或是麥香雞我是不會拆開的,但如果是那種超巨漢堡,我會把肉片跟麵包拆開分著吃(像吃早午餐那樣),因為我的嘴巴張太開會裂傷(平常太乾),所以為了不要張那麼開我只能切,當然~如果你沒有這種問題,直接一口咬肯定是最爽的~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這次分享Instagramer真的是我留最多口水的一次,齁~受不了啦(奪門而出)

 

宅宅熱搜影片(點擊觀看)

圖片2

圖片3

>>更多「宅影音」youtube頻道點這裡


宅迷因

 

相關宅文

Σ>―(〃°ω°〃)♡→《日本人氣No.1台灣美食是雞排》雞排店是去年的6倍之多 有望掀起超越珍珠奶茶的熱潮?

Σ>―(〃°ω°〃)♡→吃麥當勞也可能不歡樂!Tommy Cash或將與麥當勞推出名為『Sad Meal』的套餐?

Σ>―(〃°ω°〃)♡→巴西麥當勞套餐《切達起司+漢堡》黃色熔岩沾起來吃這會不會太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eenofthecheatme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