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第1週上映電影》「哈利波特」?沒看錯「神秘的魔法石」20週年重回大螢幕

圖片1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星期六晚上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小編每年都很佩服從主持人頒獎人每一位參加者到被提名者幕後工作者展現出的對電影的熱愛。今年拿下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新導演、以及最佳新演員的《美國女孩》就在這個禮拜上映,除此之外這個禮拜有20幾部電影與台灣觀眾見面,包括了一轉眼今年已經要慶祝20週年、重新上映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時間都到哪兒去了呢......節省你的時間,本周上映電影詳細情報這一篇就幫你搞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2月3日(五)上映電影▼

 

《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阮鳳儀(Feng-i Fiona Roan)

主要演員:林嘉欣(Karena Lam) 、莊凱勛(Kaiser Chuang) 、方郁婷 、林品彤

《美國女孩》改編自真實事件,以女性成長、身份認同、親情為主題,故事圍繞著因為生病而將兩個女兒從美國回歸台灣家鄉的母親,在生活經驗和文化差異而衝突不斷的情況下,藉由女性觀點審視獨特屬於台灣地景風貌,與彼此找到生命出路的過程。

《美國女孩》在2018年入選金馬創投,導演阮鳳儀曾經以短片《姊姊》獲得「東京國際短片節」最佳觀眾票選獎,本片是她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同時也獲得知名導演林書宇大力讚賞,並擔任《美國女孩》監製。

 

 

 

 

 

《生而為人(Born to be Hum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倪曜

主要演員:李興文(News Lee) 、尹昭德(Yin Chao te) 、陳雪甄 、李玲葦

楊世南是一位14歲的少年,某天上課時,他肚子痛得厲害,一下課便跑到廁所,結果發現尿液竟然是血紅色的。

經過醫學博士李培瑞(48歲)的診斷,楊世南其實是「性別分化異常」,俗稱雙性人或陰陽人。也就是說,他同時擁有男性生殖器官及女性的子宮,之前的血尿其實是月經。

根據染色體檢查結果,李博士建議楊世南的父母勸孩子接受「性別定向手術」,將他變為女生,並堅信他能夠達到生理和心理性別的一致。但考慮到楊世南正值青春期,父母決定向他隱瞞這個事實並進行手術。

術後為了穩定楊世南的情緒,李博士與父母讓他服用抗抑鬱的藥物。但在藥物的影響下,楊世南的女性特徵開始明顯,他逐漸變成了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子。

父母將她改名為楊詩蘭,並搬到一個新城市,開始新生活。楊詩蘭到新學校後大受歡迎,還交到人生中的第一個好朋友張天琦(15歲),這使得她漸漸開始振作。

然而好景不長,楊詩蘭發現自己一直以來服用的藥物原來是雌激素。身心崩潰的她質問李培瑞:你說你尊重科學,但是你尊重過我的生命嗎?既然我生而為人,就不應該被當成實驗品般對待。

蝴蝶即將破蛹而出,而楊詩蘭/楊世南是否真的能迎接新的蛻變?



 

 

《配對遊戲(Nothing Seriou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鄭佳永

主要演員:裴侑藍 、金才禾(김재화) 、全鍾瑞(전종서) 、孫錫求(Son Suk-Ku) 、孔敏貞(Gong Min-jeung) 、金瑟琪(Kim Seul Gie)

在戲劇性的分手後,子英(全鍾瑞 飾)決定不再建立認真的交往關係。在雜誌社工作的宇里(孫錫求 飾),某日突然被指派負責寫愛情專欄文章。因寂寞和工作驅使,兩人開始在交友軟體上物色對象,配對成功的他們,展開一段隨意而親密的浪漫關係……

 

 

 

 

《獵魂者(Spiritwalk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尹宰根(Yoon Jae-Geun)

主要演員:尹啟相(Kye-Sang Yoon) 、林知衍(Lim Ji-yeon) 、朴埇佑(Park Yong-woo)

一名男子(尹啟相 飾)車禍後不僅失去記憶,甚至每隔12小時,靈魂就會移轉到另一人身上。在他拼命尋找「我是誰」的過程中,不但遭到地下組織追殺,更遇見一位自稱認識他的神祕女子(林知衍 飾)。疑點重重的記憶謎團、分秒必爭的獵殺行動,他能否找回自己的身體,並揭發不可告人的真相?

 

 

《最近,我的妹妹有點怪(What's Going On With My Sist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伊姬可恩(Iggy Coen) 、青山裕企(Yûki Aoyama)

主要演員:橋本甜歌(Tenka Hashimoto) 、小林裕吉(Yukichi Kobayashi) 、三井麻由

改編自漫畫家松澤麻里同名人氣漫畫,「絕對領域攝影大師」青山裕企的首部導演作品,中日混血模特兒橋本甜歌攜手寫真女星 繭挑戰百合戲碼。描述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妹妹無故被幽靈附身,開始和哥哥夕哉談戀愛。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Honey Lemon Sod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神徳幸治

主要演員:濱田龍臣 、吉川愛 、堀田真由 、坂東龍汰(Ryota Bando) 、村上真都(Raul) 、岡本夏美(Natsumi Okamoto)

帥氣不良少年與內向女孩的酸甜愛戀。由《蜜桃女孩》神徳幸治(KOJI SHINTOKU)導演操刀,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Snow Man 中的Raul、《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新生代女星吉川愛、《失憶的總理大臣》濱田龍臣、《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堀田真由、《電影版狂賭之淵》岡本夏美、《間諜之妻》坂東龍汰等人領銜主演,電影重現漫畫中如糖果色般的粉調青春戀愛故事,不善表達自己的少女羽花被戲稱為「石頭」,對外表冷酷實際卻是位暖男的校園風雲人物界相當在意,在兩人相處後,羽花日漸戰勝心魔,成為勇敢表達自己的女孩,同時確認了自己對界的心意,也發現男孩深藏心中不為人知的祕密。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大沼心(Shin Onuma)

主要演員:伊藤靜(Itō Shizuka) 、杉山紀彰(Sugiyama Noriaki) 、花江夏樹(Hanae Natsuki) 、釘宮理惠(Kugimiya Rie) 、植田佳奈(Ueda Kana) 、名塚佳織(Kaori Nazuka) 、門脇舞以(Mai Kadowaki) 、齋藤千和(Saitou Chiwa) 、諸星堇(Morohoshi Sumire) 、生天目仁美(Nabatame Hitomi)

在與恩茲華斯的激烈戰鬥之後,眾人獲得了短暫的喘息空間。

伊莉雅一行人在救出美遊之後,從平行世界的衛宮士郎口中得知美遊的過去,以及在這個世界中發動的「聖杯戰爭」。

那不僅僅只是美遊的悲慘命運,更是哥哥士郎為了美遊而賭上性命,進行一場壯烈戰鬥的偉大故事。

為了拯救人類,恩茲華斯決定犧牲美遊。

為了保護美遊,士郎不惜與世界以及恩茲華斯為敵。

面對相互對立的兩種正義…,伊莉雅立誓要找出方法,守護這一切!

為了創造能與夥伴共同歡笑的未來,魔法少女們的戰鬥將再次展開。

 

 

 

 

《活了100天的鱷魚(100 Nichikan Ikita Wan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上田慎一郎

主要演員:木村昴 (Subaru Kimura) 、神木隆之介 (Ryunosuke Kamiki) 、杉田智和(Sugita Tomokazu) 、新木優子(Yuko Araki) 、山田裕貴(Yûki Yamada) 、中村倫也(Tomoya Nakamura) 、清水久留巳(清水くるみ)

在櫻花盛開的3月,大家約好要一起賞櫻,卻遲遲看不見鱷魚的身影。擔心鱷魚的老鼠將櫻花的照片傳給夥伴們,卻顯示在鱷魚掉在路上且螢幕破裂的手機畫面中。到賞花日為止的100天內,鱷魚過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賞花日的100天後,櫻花樹上長出綠苗,鱷魚的好友們無法面對與鱷魚之間的回憶,彼此漸漸失去了聯繫……。

 

 

 

《翻閱歎異抄(Tannisho Wo Hirak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大野和壽

主要演員:石坂浩二 、 增田俊樹 、 細谷佳正(Yoshimachi Hosoya) 、 本泉莉奈

連好人都能獲得救贖,更何況是壞人呢?

為人生所苦的青年唯圓(增田俊樹 配音)遇見了親鸞聖人(石坂浩二 配音),了解到喪禮不是佛教的目的,如何讓人知道幸福生活的方法才是佛教的宗旨。深受此教義影響的唯圓,決定拜親鸞聖人為師。親鸞聖人時而嚴厲、時而多情地教導唯圓,讓唯圓決定將親鸞聖人所說的一字一句流傳於世。

 

 

 

《深夜加油站遇見大逃殺(Fina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索倫朱爾彼德森(Søren Juul Petersen)

主要演員:安妮伯格菲爾德(Anne Bergfeld) 、卡琳米切爾森(Karin Michelsen) 、德蒙揚格(Damon Younger)

身兼演員、監製多種身份的丹麥導演索倫朱爾彼得森,這回自編自導首部劇情長片《深夜加油站遇見大逃殺》,講述兩名在荒郊野外加油站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隨著怪客逐一上門,怪事陸續發生,她們才驚覺自己登上虐殺直播秀。

劇情描述,當丹麥全國都守在電視機前,為足球比賽瘋狂加油時,兩個倒楣的女生卻只能在荒郊野外的加油站值大夜班。貝琳達(卡琳米切爾森 飾)顧著和男友傳簡訊調情,艾格妮絲(安妮伯格菲爾德 飾)則埋首準備論文,而她們移走的打氣機,卻頻頻「自行」重返車道上。

夜深人不靜,當怪客逐一上門,男友渾身是血地現身,她們才驚覺自己登上了虐殺直播秀的舞台。

影片巧妙將網路與窺看文化,放大成直播觀眾與屠殺者的共謀,鞭辟入裡卻又緊張萬分,全片加起來不到五個場景,卻毫無冷場,最後的結局更讓人不寒而慄。

 

 

《異星隕落(Occupation 2: Operation Rainfal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路克史帕克(Luke Sparke)

主要演員:泰姆拉·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 、鄭肯(Ken Jeong) 、丹尤英(Dan Ewing) 、查克蓋瑞德(Zac Garred) 、丹尼爾吉爾斯(Daniel Gillies) 、勞倫斯馬克奧雷(Lawrence Makoare)

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兩年後,澳洲雪梨的倖存者在形勢嚴峻的地面戰中展開反擊。隨著每天傷亡人數的節節高升,反抗軍和他們意外的盟友,揭露了一樁可以讓這場戰爭走向決定性結局的陰謀。當外星人下定決心要將地球改造成它們的家園時,這場關乎人類存亡的戰役也隨之開始……。

 

 

 

《迷情蘇珊娜(Suzanna Andl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班諾賈克(Benoit Jacquot)

主要演員:夏綠蒂甘絲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 、尼斯‧許奈德(Niels Schneider) 、尼森威科克斯(Nathan Willcocks)

年屆四十的蘇珊娜在小情人陪伴下,爲了家人夏天度假,南下蔚藍海岸物色別墅。非比尋常的一天,突破了她的生活日常,這棟海邊度假別墅,將成爲她人生的轉捩點。

《迷情蘇珊娜》根據瑪格麗特·莒哈絲同名戲劇Suzanna Andler改編,描繪1960年代,一名資產階級婦女,在富豪丈夫的不忠、照顧兒女的苦悶、情人的耳鬢廝磨間遊蕩徘徊。她必須在自己身為人妻、人母的傳統命運和年輕情人所體現的自由之間做出選擇。

如夢似幻,類真還假。是實話?還是謊言?在冬日蔚藍海岸的冷風、拍浪聲中,夏洛特·甘斯柏娓娓訴說著莒哈絲式的呢喃囈語。

法國名導班諾賈克早年曾擔任法國文壇教母瑪格麗特莒哈絲的實驗電影助導。

 

 

 

《爆裂戰警(Short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弗雷德里克路易斯維德(Frederik Louis Hviid)

主要演員:雅各布烏爾里克羅曼(Jacob Lohmann) 、賽門西爾斯(Simon Sears) 、塔雷克薩亞特(Tarek Zayat) 、杜菲阿里賈波里(Dulfi Al-Jabouri) 、奧茲朗沙格蘭梅(Özlem Saglanmak)

「今晚,我絕對不讓任何人死去。」19歲穆斯林少年遭警局拘留後神秘失蹤,不久新聞傳出他傷重不治的消息,挑起社區年輕人與黑幫怒火,兩名警員驚覺自己成了攻擊目標,在重兵埋伏面臨敵眾我寡。

 

 

 

《最後一個平安夜(Silent Nigh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卡蜜兒格里芬(Camille Griffin)

主要演員:馬修古德(Matthew Goode)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 、露茜彭奇(Lucy Punch) 、柯爾比豪威爾巴普蒂斯特(Kirby Howell Baptiste) 、羅曼格里芬戴維斯(Roman Griffin Davis)

鶼鰈情深的夫妻妮爾(綺拉奈特莉飾演)與賽門(馬修古迪飾演),邀約彼此最親密的友人,前來他們的鄉間小屋共進聖誕晚餐。眾人在餐宴中把酒言歡、盡情享樂、互訴心底秘密。不過在笑聲背後,一切都只是彼此的強作鎮定。因為外在世界即將面臨迫在眉睫的厄運,就算再多的禮物與遊戲,都無法阻止他們在地球上最後一夜的命運…。

 

 

 

《今晚來點史密斯(Shoplifters of the Worl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Stephen Kijak

主要演員:愛琳娜坎普里斯(Elena Kampouris) 、艾拉柯川(Ellar Coltrane) 、海倫娜霍華德(Helena Howard)

英國曼徹斯特傳奇樂團「The Smiths」團員珍稀訪談錄像穿插劇情,20 首The Smiths經典歌曲貫穿全劇。描述酷愛The Smiths 的樂迷挾持當地音樂電台 DJ,整夜播送樂團金曲。

 

 

 

《詭祭(Dead & Beautifu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大衛維貝克(David Verbeek)

主要演員:薛斯布隆(Gijs Blom) 、鍾瑶(Aviis Zhong) 、曹晏豪(Yen Tsao)

由《小玩意》的荷蘭導演大衛維貝克執導,曹晏豪、鍾瑶主演。以吸血鬼為題材,講述五位富二代追尋不同感官的遊戲,所發生的事。

 

 

 

《仰望星空的少年(Gagarin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Fanny Liatard 、 Jérémy Trouilh

主要演員:琳娜庫德里(Lyna Khoudri) 、阿爾塞尼巴蒂利(Alseni Bathily) 、賈米爾麥克拉文(Jamil McCraven)

16歲的尤里在塞納河畔一個巨大的紅磚公寓—加加林中成長。從小,尤里夢想未來有一天能遨遊太空,逃離平淡的生活。但當政府宣佈要拆毀公寓時,他加入了抵抗行動。他和朋友侯薩姆以及鄰居黛安娜一起,著手拯救加加林,並將公寓改造成了一個太空站…

新銳導演芬妮莉阿塔與傑瑞米圖伊在2019年法國政府將加加林建築拆除前,完整將歷史片刻紀錄於電影之中。

 

 

 

《大護法(Da Hu F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不思凡

主要演員:圖特哈蒙 、小連殺

入圍2017金馬動畫長片。這部水墨彩繪的動畫電影講述奕衛國大護法為了尋找太子誤闖花生鎮後,捲入陰謀中的故事。

為了尋找失蹤已久的太子,奕衛國的大護法來到奇特的花生鎮。鎮上漂浮著一個巨大的黑色花生型球體,居民們的外型也酷似花生,臉上只有一雙眼睛、一張嘴巴,並且黏著畫出來的假眼假嘴,神情呆滯、麻木愚昧,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也不明白人生為何而活,只是機械性的順從過日。大護法的到來引發村中守衛的追殺,逃亡的過程中,他意外找到了太子,卻也一同捲入了一場陰謀與慾望的冒險中。

動畫版《健忘村》加上《駭客任務》,反烏托邦新逸品。花生鎮權力體系層層架構,統治者、武士、屠夫、監聽,老大哥的耳目魔爪無所不在,偶像崇拜、輿論控制、陰謀控制全面宰制。人們沒了耳與口,成為集體麻木的共犯,生命早已失了自主的能力。

 

 

 

《潛艦危機倒數(U-235)》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斯帆海布瑞希茲(Sven Huybrechts)

主要演員:柯恩德鮑(Koen De Bouw) 、索爾瑞芬斯坦(Thure Riefenstein) 、艾拉瓊漢羅德(Ella-June Henrard) 、喬倫塞德斯拉奇茲(Joren Seldeslachts) 、斯帆德里德(Sven De Ridder)

二戰潛艇電影,潜艦搶劫行動,強奪作戦!只有U-235能夠發生核分裂,引發連鎖核分裂反應,可製核彈。

在第二次大戰的高峰期,一個突擊組織劫持一艘納粹德國 U 型潛艦,奉命將重要物資原子彈核心鈾原料偷運到紐約,以完成美國曼哈頓核彈計劃。途中充滿許多德國納粹潛艇及反潛驅逐艦的追擊場面,躲避魚雷攻擊、對抗反潛驅逐艦等精采橋段。

此部電影為比利時英國德國聯合製作的二戰寫實戰爭巨作,別於過往的戰爭型電影都以大量的動作、爆破場面相互交疊穿插創造出緊張感,導演更希望《潛艦危機倒數》可以寫實呈現真正深海作戰的全樣貌,所以他不僅不惜成本以1:1比例建構所有場景,甚至刻意保留了他待在軍營時所學到的潛艦術語,為的就是要用鏡頭呈現出真實的樣子,而這也是這部電影最重要的精華。

 

 

 

《天才貓奴畫家(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威爾沙比(Will Sharpe)

主要演員: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 、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 、索菲亞迪馬提諾(Sophia Di Martino)

出生於1860年的英國畫家路易斯韋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飾),曾為上百本童書畫過插畫。他所繪的一系列諷刺風格的擬人化貓咪,是他的經典象徵,也永遠地改寫人們對於貓咪的看法。我們也將透過他的妻子愛蜜莉(克萊兒芙伊 飾)的陪伴下,見證這位偉大畫家的傳奇之旅。

 

 

 

 

《殺出個黃昏(TI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高子彬

主要演員:林雪(Lam Sho) 、謝賢(Patrick Tse Ka Yuk) 、馮寶寶 、鍾雪瑩

田立秋(謝賢 飾)、蔡鳳(馮寶寶 飾)和葉一叢(林雪 飾)帶60年代曾是江湖聞風喪膽的知名的殺手,無奈時代蛻變,只好脫下戰袍退隱江湖,隱居人群中。

田立秋現今孤單一人,凌厲刀技只能用來削刀削麵,但老闆買了削麵機後,成了失業的獨居老人,蔡鳳有房產還有間歌廳,與兒子一家三口同住,但彼此感情疏離。葉一叢獨居車上,只愛買春更對妓女動情,可惜神女無心。一晚,蔡鳳重召他們出山,3人再出任務,竟是買兇自殺,專送孤苦無依和百病纏身的老人上黃泉路,「耆英天使」成為獨門生意。

此時,田立秋碰上被雙親拋棄,又被男友狠甩的離家少女(鍾雪瑩 飾),改變了他們的命運,三位遲暮老人如何殺出個黃昏?

 

→經典重映系列←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

主要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 、羅比寇特蘭(Robbie Coltrane) 、費歐娜蕭(Fiona Shaw) 、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 、桑達士特里普爾斯(Saunders Triplets)

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華納兄弟宣布12月3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個平凡孤兒的哈利波特,卻身懷奇異魔法,因為他的父母其實都是魔法師,但被邪惡巫師佛地魔殺害,使得哈利波特受盡收養他的姨媽虐待。 後來,哈利波特因緣際會地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學習各種魔法,並在魁地奇比賽中展示了他與生俱來的非凡才華,最後哈利波特還得與同伴破壞佛地魔企圖奪取魔法石,奪取魔法世界的陰謀…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The outsider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

主要演員:羅伯勞(Rob Lowe) 、麥特狄倫(Matt Dillon) 、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 Swayze) 、C湯瑪斯哈威爾(C. Thomas Howell) 、雷夫馬奇歐 (Ralph Macchio) 、艾米利奧艾斯特維茲(Emilio Estevez)

《教父》、《現代啟示錄》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描寫青少年黑幫組織的電影,而主演這部電影的年輕新秀,包括被影壇看好的「新鼠黨」成員,托馬斯豪威爾、馬特狄龍、雷夫加勒特、羅伯洛、湯姆克魯斯,還有黛安蓮恩、派崔克史威茲等人。

故事背景在六十年代的美國小鎮塔爾薩城,劇情描述,貧窮的「油頭小子」跟上流階級的「公子哥」向來水火不容,隨時有激烈的衝突,有一天單親貧窮的小子意外邂逅富家女櫻桃,富二代心生不滿藉此報復,小子的好友強尼為了救友失手殺人,兩人逃亡時透過《亂世佳人》尋找心靈寄託,但此時藍領階級跟白領階級的惡鬥一觸即發…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還不夠?

→更多資訊到【宅宅電影頻道】看好看滿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