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編輯嚴選《Top 5》智慧型手機排行…對,就是沒有iPhone!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inhat.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知名外媒Gsmarena在2022年開春之際,編輯對外發表2021年嚴選五大智慧型手機,提到了因為疫情的關係造成晶片短缺,所以智慧型裝置這行業一直有供應短缺與製造上的困難,不過整個2021年,智慧型手機市場仍有一些值得推薦的產品,Gsmarena嚴選出五大推薦手機,讓我們來看看是哪幾家上榜吧!

 

Asus ROG Phone 5/5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gsmarena.com/

 

首先入選的就是國產之光華碩啦!ROG Phone 5具有更快充電速度的兩芯設計,不過無法兼容大多數ROG Phone II或3配件,但是強悍的遊戲效能與超高的性價比,是這台手機入選的主要原因,編輯表示以在整體遊戲實力、體驗、生態系統和軟體功能方面,沒有其他設備可以與ROG Phone相提並論。

 

小米11 Ultra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gsmarena.com/

 

小米上榜應該也是毫無懸念,小米11 Ultra提供最好的顯示,最大和最耐用的6000mAh電池以及最堅固的機身,加上華麗的6.81英寸120Hz QHD+ 10 位面板具有1700尼特的亮度、和支援HDR10+ 和杜比視界,是編輯選擇它的主要原因!

 

三星 Galaxy A52/A52s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gsmarena.com/

 

三星出色的Galaxy A系列讓編輯印象深刻,尤其是A52和A72設計採用年輕且大膽而柔和的外觀,Galaxy A52出色的Super AMOLED 面板、外觀漂亮且符合 IP67等級的機身、立體聲揚聲器設置、穩定的電池壽命和全面的相機設置等,都是讓他入選的主要因素。

 

小米 Poco F3和紅米 Note 10 Pro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gsmarena.com/

 

一次選了兩台?沒錯,編輯認為紅米 Note 10 Pro和小米Poco F3兩位不相上下,擁有5G與Wi-Fi 6的連接功能,Redmi Note 10 Pro 擁有出色的108MP主攝像頭和大電池,6.67 英寸、120Hz、HDR、AMOLED面板等等優點,重點是他不會搶劫你的錢包…

 

華碩 Zenfone 8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gsmarena.com/

 

華碩Zenfone 8是一款真正的旗艦產品,採用鋁製和大猩猩玻璃製造,出色的 5.9英寸120Hz HDR Super AMOLED面板、出人意料的散熱良好的驍龍888晶片以及所有旗艦連接功能、完善的相機設置和4,000 mAh電池,在所有方面都提供了不錯的耐用性,小型旗艦的稱號非它莫屬。

(´◔ ₃ ◔`) 對啦對啦,Top 5就是不給你iPhone…

 

相關宅文

Σ>―(〃°ω°〃)♡→《手機鈴聲退流行》為什麼年輕人不用歌曲當鈴聲?跟手機使用習慣變化有很大關係

Σ>―(〃°ω°〃)♡→《日本最強摺疊手機登場》為什麼這個年代還要推新機?智慧型手機其實在某些行業不好用

Σ>―(〃°ω°〃)♡→《手機攝影姿勢論》左手怎麼擺可以看出你的年紀?用過相機的人才會這樣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