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洞?自己來找洞鑽!無須購入配件,《AirTag》輕鬆打孔,隨身攜帶就是這麼簡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acrumo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管蘋果推出甚麼玩意、就會有一定的群體蜂擁而入,剛結束的春季發表會上,蘋果展示最新的《AirTag》防丟失小物,這東西的本體價格其實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畢竟還是有點擦到「高科技產品」的邊邊,但是它的配件可就是很蘋果Style,隨便一個鑰匙圈就要一千多大洋,國外有網友突發奇想,直接在《AirTag》上面鑽個孔,就直接掛上鑰匙圈,這樣真的可以嗎?這豈不是「沒洞找洞鑽」的最佳示範…(*´∀`)~

 

知名拆解網站iFixitAirTag拆開後,發現主機板是類似甜甜圈的設計,在四周圍的機身蓋上,是有空間可以鑽個孔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zh.ifixit.com/

雖然說沒洞自己來,但是也不能亂來,搞錯位置可是會痛的…XD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macrumors.com/

這是在MacRumors論壇中一位名為「smythey」的網友實驗所得,直接在AirTag上鑽孔後,就套上了繩子或者鑰匙圈,不過首先這麼做就忘了甚麼叫做保固了、再者鑽起來也有點不是那麼的好看,但優點就是土炮最大、DIY鑽孔可謂是免費又舒壓!

 

一手拿著AirTag, 選用最小的鑽孔設備,往白色蓋上輕輕地鑽進去即可,這裡沒有甚麼心臟、大動脈的,安全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zh.ifixit.com/

鑽完後,其實正面還OK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ccftech.com/

背面就會稍微粗糙一點,畢竟是鑽孔出來的位置,如果想要絲滑柔順的話,建議可以用砂紙來稍微磨一下,但不要太大範圍,不然光亮的白色會變成很廉價的塑膠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diegogo.com/

1,190?還是借個電鑽好了…lol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apple.com/

其實這招就是個技術活,但是入門門檻很簡單,鑽孔是打在塑膠蓋上面的,只要避開主機板就萬無一失,當然固定好再鑽是必要的條件之一,卡友們你們會這樣做嗎?在下方的留言處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看看整個AirTag被扒光的過程吧,很有療癒感的~

(´◔ ₃ ◔`) 沒洞找洞鑽、有洞就好好鑽!

 

相關宅文

Σ>―(〃°ω°〃)♡→一分鐘看完《2021蘋果發表會》,多彩與M1成為注目焦點,紫色iPhone也來湊熱鬧!

Σ>―(〃°ω°〃)♡→《日本主播實測AirTag》怕被當成盤子不敢買?電視節目測試是否真能順利找到遺失物

Σ>―(〃°ω°〃)♡→《資源回收桶之謎》為什麼要開兩個洞?最後不是都進到同一個地方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cfte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