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第4週上映電影】台灣也百鬼夜行吧《咒術迴戰0》純愛戰士乙骨颯爽登場

圖片1

緒方惠美與花澤香菜在《劇場版 咒術迴戰0》組成的純愛CP,助電影上映43天後突破百億,榮登2021日本最賣座電影! 好消息是,《劇場版 咒術迴戰0》本週四就會在台灣上映了~偷偷告訴你,不用看完原著也沒關係,抱著看一個好故事的心情就行了。除此之外,最強老爸再現江湖《黑光任務》、 西班牙人當上日本天皇《櫻櫻大日本》、 彼得·汀克萊傑《情聖西哈諾》,本肘完整上映電影片單在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24日(四)上映電影▼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Jujutsu Kaisen 0: The Mov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朴性厚

主要演員:關智一 (Tomokazu Seki) 、內山昂輝(Koki Uchiyama) 、小松未可子 、緒方惠美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同名漫畫,以前傳故事主人翁乙骨憂太為主角的劇場版動畫。

故事敘述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約定好長大以後要結婚,並且要永遠再一起…。但里香卻在一場車禍中橫死,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為此所苦的乙骨,甚至一心求死。終於,在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學習咒術,讓他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漸漸打開心防並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與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另一方面,主張全面殲滅非術師的夏油傑宣布發動「百鬼夜行」,要在新宿與京都釋放出千隻詛咒。為此,咒術高專傾盡所有人力阻止夏油傑的野心,被捲入這場爭鬥中的咒術高專一年級生乙骨能否阻止夏油傑的野心並且順利地解開里香的詛咒?

 

 

▼2月25日(五)上映電影▼

 

《黑光行動(Blackligh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

主要演員:連恩尼遜(Liam Neeson) 、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 、艾丹奎因(Aidan Quinn) 、艾美瑞佛蘭普曼(Emmy Raver-Lampman)

撼動國土陰謀,唯有他能翻轉一切!

崔維斯布洛克(連恩尼遜 飾)是一名效力於FBI 局長蓋伯羅賓森(艾登昆恩 飾)進行秘密行動的鬼影探員,長年來暗中替政府「處理」了不少危機。某次當他執行一項秘密行動時,卻意外深陷致命危機,崔維斯和女記者米拉瓊斯(艾美瑞佛蘭普曼 飾)循線追查後驚覺,原來美國政府以國安為由正秘密謀殺許多無辜的人,天人交戰的崔維斯必須得限時內揭開陰謀找出真相,並設法翻轉這一切……

 

 

《情聖西哈諾(Cyrano)》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喬萊特(Joe Wright)

主要演員: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 、 海莉班奈特(Haley Bennett) 、 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 、 凱爾文哈里遜(Kelvin Harrison Jr.)

獲獎無數的導演喬萊特執導的《情聖西哈諾》,透過優美的音樂、浪漫的劇情以及視覺的美感,讓觀眾沉浸在宛如交響曲般的豐富請感中。這部電影重新想像了一個令人心碎的三角戀情的永恆故事。才思敏捷、文武雙全的西哈諾德貝傑拉克(彼得汀克萊傑 飾),在唇槍舌劍中能夠口若懸河、出口成章勝出,也能在一場決鬥中,以精湛的劍術戰勝對手。但是,他卻對於自己的長相身材感到自卑,認為自己不配獲得他的一位好友,美麗動人、耀眼奪目的羅珊(海莉班奈特 飾)的青睞,更尚未對她表達愛意,而羅珊卻已經一見鍾情,愛上了克里斯汀(凱爾文哈里遜 飾)。

 

 

 

《時代革命(Revolution of Our Tim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周冠威(CHOW Kwun Wai)

本片在74屆坎城影展臨時增加播映。周冠威是本片唯一署名的作者。榮獲58屆金馬最佳紀錄片。

紀錄片《時代革命》以2019年香港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為背景,曾經繁榮輝煌的香港,一夕之間成為對抗獨裁統治的戰場。當政府失去良心,人民該何去何從?電影透過抗爭運動中七組不同示威者的視角,包括被暴打的記者與社工、守護孩子的老農與「家長車」車手、封鎖線外的救護員、丟汽油彈的勇武大學生,以及留下遺書的中學生等,詳實紀錄香港人民捍衛他們應得的自由與民主過程。

為保護工作人員安危,《十年之自焚者》、《幻愛》導演周冠威歷時兩年秘密拍攝與製作完成《時代革命》,2021年7月獲邀法國坎城影展「特別放映」單元世界首映,直到放映最後一刻仍保密到家。當電影在坎城播畢,片中真實呈現香港人民與政府、警察在街頭抗爭的景象,震撼外媒、引發國際矚目,電影權威媒體《綜藝報》(Variety)更以「坎城影展做了外交豪賭」作為標題報導。

 

 

《密室譯戰(The Translator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雷基朗索(Regis Roinsard)

主要演員: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 、希德斯巴貝特克努德森(Sidse Babett Knudsen) 、歐嘉柯瑞蘭寇 (Olga Kurylenko) 、蘭伯特威爾森(Lambert Wilson) 、亞歷克斯勞瑟(Alex Lawther)

一部眾所矚目的暢銷系列小說的最終章即將問世,出版社找來九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譯者著手進行翻譯。一行人被關進一間豪華卻與外界隔絕的宿舍內進行作業。沒想到小說的前十頁突然在網上流出,令出版社蒙受鉅額損失,出版社堅信洩密者就在他們九人當中,並誓言將不惜一切代價揪出這位幕後黑手,一場曲折離奇的鬥智遊戲就此展開……

 

 

 

《櫻櫻大日本(Big in jap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阿瓦洛迪亞茲羅倫佐(Alvaro Diaz Lorenzo)

主要演員:瑪莉亞·李安(María León) 、丹尼·羅維拉(Dani Rovira) 、松本良(Ryo Matsumoto) 、安東尼迪千特(Antonio Dechent)

西班牙家族是日本皇族後代,勇闖日本繼承王位

天皇駕崩,沒有皇族後裔繼承王位,日本政府緊急宣告發佈,在全世界尋找可能的後裔,日本特使在皇室檔案史發現200多年前,天皇孫子曾率領一支日本探險隊登陸西班牙,祖先愛上了塞維亞女孩並娶為妻繁衍後代在海外生活…因苦無繼承人,日本特使從700多位日本族裔中,挑出西班牙家庭後裔,召喚他們前往日本京都皇宮,繼承皇位,學習皇室保守傳統的繁文縟節,全家族成員生活產生劇變,開始學習日語和古怪東方習俗及皇室禮儀,由於東洋和西洋文化差異和衝突,引爆諸多笑料,全片在日本實地拍製。

 

 

《瘋狂競賽片(Official Competit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馬利安諾柯恩(Mariano Cohn) 、加斯頓杜帕拉特(Gaston Duprat)

主要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 、奧斯卡·馬丁內斯(Oscar Martinez)

潘妮洛普克魯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的喜劇。關於有錢的生意人請知名影人來幫拍一部成功的電影。

電影從這位億萬富翁決定將自身成就拍成電影開始說起。為了拍這部電影,他聘用了功成名就的電影人蘿拉(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好萊塢人人愛的演員菲利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還有過激的劇場藝術家伊凡。這組鑲金的藝術家明顯無法共事,菲利斯及伊凡超級有才華,只不過他們的自我比才華更龐大,為了讓他們兩個了解「謙遜」的美德,蘿拉想出了㇐系列天馬行空的挑戰,蘿拉要的不只是讓他們兩位能愉快共事,更希望可以透過這部電影讓他們達到事業巔峰。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I'm Your M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瑪麗亞施拉德爾(Maria Schrader)

主要演員:丹·史蒂文森(Dan Stevens) 、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 、漢斯‧洛(Hans Low) 、瑪倫艾格特(Maren Eggert) 、尤爾根塔拉許(Jürgen Tarrach)

2022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德國代表。從滿懷戒心到感情升溫,眼看分離時刻即將來臨,過去感情留下的傷疤能否被療癒?該不該愛的矛盾心情,才發現與機器人談戀愛沒有比較容易。

科學家艾瑪為了爭取研究經費,答應加入特殊實驗,沒想到卻因此遇見真命天子!

湯姆不僅長得帥氣,還能吟誦愛的詩句,數學公式計算流利,跳舞也沒在客氣。正當艾瑪覺得不可思議,湯姆竟然當機被扛離原地——原來他不但是依照艾瑪的理想型打造的AI機器人,兩人還得要強迫同居三個星期。

從滿懷戒心到感情升溫,眼看分離時刻即將來臨,過去感情留下的傷疤能否被療癒?該不該愛的矛盾心情,才發現與機器人談戀愛沒有比較容易。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Maya the Bee – The Golden Orb)》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諾埃爾克利裡(Noel Cleary)

冬眠過後,在春天來臨之際,小蜜蜂瑪雅與威利想要溜出蜂巢去外頭看看,結果他們居然莽莽撞撞地展開一場最高機密的任務!

瑪雅和好友威利睡醒不久之後,在誤打誤撞之下,被交付了一項神秘的任務,他們要和螞蟻老友們護送一顆神奇金球回家,目的地在神祕盆景峰的山頂,這是他們至今面對最了不起的任務!沒想到這顆「金球」居然是一顆「金蛋」,因為它孵化了,瑪雅與威利要面對最重要的責任,就是保護金蛋孵出來的螞蟻小公主酥西!

這場冒險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他們必須對付各式各樣的敵人,通過一連串險惡的地帶,酥西的家更面對各方掠食者的催殘,讓她的生命受到威脅,他們發現要守護公主首先要保護她的家園,不過為了解救小公主和她的同胞,瑪雅與威利必須說服敵對的昆蟲部落與他們合作,才能一同抵抗飢餓的大鳥攻擊,讓大家一起存活下來!友情的力量能否幫助他們克服最大天敵的障礙,開心迎接迎春典禮的開幕呢?

瑪雅的由來

瑪雅蜜蜂的故事是改編自一本德國童書,最初於1912年出版。這本書翻譯成許多語言,受到全世界兒童的喜愛。原著受到歡迎之後,1975年開播的同名電視卡通在全球大獲成功。2013年,瑪雅蜜蜂系列重返電視銀幕,推出3D電腦繪圖的新版本,賦予這隻受歡迎的蜜蜂嶄新的風貌和感覺。

瑪雅是一個經典角色,她的冒險都以大自然為背景,並傳達出充滿希望、友情和寬容的正面故事,除了電視版本外,自2014年起也陸續推出三集的大銀幕動畫,歐洲受到許多觀眾的支持和喜愛,證明了瑪雅這個超過100歲的角色,還能夠進一步發展。因此,2021年推出的第三集的故事,讓瑪雅不只要吸引原有的觀眾,也要吸引新世代的認同,讓小蜜蜂瑪雅持續發光發亮。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有如一部有趣的公路電影,瑪雅和她最好的朋友威利離開蜂巢王國,不顧女王的嚴格禁止,展開另一場嶄新的冒險。瑪雅知道保護小金球是一項重要的任務,更要將這顆金球送到綠葉王國。因為熱心又熱情的瑪雅就是忍不住想要幫助其他蟲蟲,也因為這顆小金球,讓瑪雅與好友們有更多的成長。

 



★經典重映系列★

 

 

《春光乍洩 4K修復(Happy Togeth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王家衛(Kar-Wai Wong)

主要演員:梁朝偉(Tony Leung Chiu Wai) 、張國榮(Leslie Cheung) 、張震(Chen Chang)

黎耀輝(梁朝偉 飾)與何寶榮(張國榮 飾)是一對戀人,為了有新的開始,他們離開香港前往阿根廷。旅途中兩人爭執不斷,分分合合,何寶榮處處留情,卻又總會回到黎耀輝的身邊。他們複雜的關係就像探戈,有時親密有時疏離。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還不夠?

→更多資訊到【宅宅電影頻道】看好看滿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