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第2週上映電影】美國隊長獻聲《巴斯光年》經典重映《羅莉塔》

圖片1

暑假快到了就是不一樣,最近強片一波波,從《捍衛戰士:獨行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到《巴斯光年》,感覺到電影院好像真的回復了平常時光的榮景!這個禮拜當然小編首推有克里斯伊凡配音的皮克斯起源電影(?)《巴斯光年》,了解一下這個經典玩具背後完整的角色設定;還記得日本史上最奇蹟電影《一屍到底》?現在被翻拍成了法國版《一屍到底:法屍浪漫》,笑點獨特的歐洲電影會怎麼呈現這個荒謬的故事?本週完整上映電影情報,都在宅宅電影週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月17日(五)上映電影▼

《巴斯光年(Lightyea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安格斯麥克雷恩(Angus Maclane)

主要演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琪琪帕瑪(Keke Palmer) 、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玩具總動員》系列個人電影。片中的巴斯光年改由克里斯伊凡獻聲配音。

伴隨「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經典登場詞出場,身為皮克斯《玩具總動員》系列中備受喜愛的玩具,《巴斯光年》推出首部個人電影,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擔任配音,絕佳組合備受粉絲期待,將一窺傳奇角色的起源,見證太空騎警的崛起。

電影背景發生在遙遠的外太空,巴斯是一名年輕有為的太空騎警,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發生了一場意外,導致整團太空騎警被迫在外星球生存,而身負重任的巴斯必須進行超速飛行測試,但當巴斯返回基地時,發現周遭人物都蒼已老許多,然而肩負重任的他,必須強打精神繼續出動,但再次返家時,熟悉的一切已飛灰煙滅,整個宇宙即將被顛覆…好在他並非孤身一人,究竟巴斯光年會如何面對他的命運,如何與札克天王交手,近而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英雄—太空騎警巴斯光年呢?

 

 

《尋人啟弒(Miss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片山慎三

主要演員:佐藤二朗(Sato Jiro) 、清水尋也(Shimizu Hiroya) 、森田望智(Morita Misato) 、伊東蒼(Itou Aoi)

「爸爸今天看見那個被通緝的連環殺手了喔,抓到他就可以有三百萬懸賞金。」父親前晚才跟女兒這樣說著,隔天就人間蒸發。焦急的女兒四處追尋,循線來到父親打零工的地方,用父親的名字一喊,出現的卻是一名陌生年輕人,而那人的樣貌竟神似公布欄上的連環殺手!

《海角上的兄妹》日本新銳導演片山慎三,再探人性道德爭議之作。從尋父、尋兇到尋死,遊走於加害與被害、死亡與救贖的灰色地帶。《尋人啟弒》不僅成功捕捉父女間親密的生活氣息,影片調性突轉湧現的猛烈暴力、深藏其中的社會批判,也有著韓國類型的況味。實力派演員佐藤二朗一改搞笑形象,細膩詮釋複雜糾結的父親心境;新生代演員清水尋也,看似無害卻又冷血殘酷的演出,令人不寒而慄。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Final Cu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

主要演員:貝芮內絲貝喬(Bérénice Bejo) 、何曼杜立斯(Romain Duris) 、瑪蒂達安娜英格麗魯茨(Matilda Anna Ingrid Lutz)

一個劇組正在荒郊野外拍攝一部小成本的活屍電影,沒想到拍攝現場卻突然出現真正的活屍……。

 

《午後彌撒(Mas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法蘭克南茲(Fran Kranz)

主要演員: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 、布莉妲・鄔爾(Breeda Wool) 、蜜雪兒N卡特(Michelle N. Carter) 、瑪莎普林頓(Martha Plimpton)

兩對夫妻,生活因一場校園槍擊案而崩毀,一間房間、一張桌子及四位角色,交織憤怒、悲傷與挫折,在一個午後。

演而優則導的新銳編導法蘭克南茲(Fran Kranz),細膩而動人的首部劇情長片,除了精準的劇本及場面調度外,同時更集結了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道得為首的金獎卡司陣容,震撼人心的超神演技同框大飆戲,絕對讓你感動落淚、頭皮發麻。全片力道十足深具感染力,觸碰禁忌議題而真實以對,縝密且完美地呈現出一段集悲傷、憤怒和接受的療癒之旅。

一場校園槍擊事件爆發後多年,被害者與槍手雙方父母,終於首度同意在教堂會面交談,希望透過對話能讓彼此試圖向前邁進,同時設法修復這場徹底撕裂他們人生的慘痛悲劇。然而,背負多年的喪子夢魘,真能在這短暫的會面之後就得到療癒嗎?擱淺在心底許久的遺憾及悔恨,真能在一切都喚不回的今日放下而釋懷嗎?這場獻給血色劫難與溫暖回憶的午後彌撒,從現在開始也從這裡結束。

 

《O先生的極樂旅程(The Story of Richard O)》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戴米恩歐道爾(Damien Odoul)

主要演員: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

一位堅信能在純粹性愛中找到真愛的巴黎男人理查O先生(馬修亞瑪希飾),僅僅因為女友想要孩子就和她分手。缺少異性的理查為了得到理想的性伴侶,和朋友在街頭開始所謂的「性觀念」調查,他用DV錄下對這些女人的訪談,變換各種方式和地點與她們做愛。最終,理查雖享盡了不同的刺激,卻也迷失在沒有真情的日子裡...

 

《隔離巢(Nes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馬蒂亞田波尼(Mattia Temponi)

主要演員:盧西亞諾卡塞雷斯(Luciano Cáceres) 、布魯尤希米(Blu Yoshimi)

世界病毒大爆發,將人們變成野蠻無理性的喪屍野獸。來自上流家庭的18歲少女莎拉,和中年志工伊凡一同被隔離在庇護所內。然而在這個當今世上最安全的地方,他發現莎拉已經被感染,正緩慢失去人性。伊凡面臨艱難抉擇:殺了她,還是救她?在這無處可逃的密室中,兩人該如何存活下去?

 

 

 

《來自巴黎的情書(The Love Lett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傑虹伯奈爾(Jerome Bonnell)

主要演員:安娜伊·德慕絲提(Anais Demoustier) 、格里高利.蓋杜博(Gregory Gadebois) 、格雷戈里蒙泰爾(Gregory Montel)

喬納斯,一個已過不惑之年的巴黎男子,始終放不下前女友莉雅。當他一再敲門表白他的感情時,莉雅依然狠狠地拒絕了他。傷心的喬納斯最終來到了樓下的咖啡館沈澱心情,怎知靈感突然來襲,迴避掉他那天應該做的公私事,喬納斯靜心坐下來給莉雅寫了一封長長的情書,下定決心這是最後一次試圖讓她回來。而這一封信,卻意外地變成了對他生活狀態的生動沉思,喬納斯不得不面對他過去的關係、他不確定的未來,最重要的是,直視他自己的內心,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感情...

 

 

 

《台灣男子葉石濤(Yeh Shih-tao, A Taiwan M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許卉林

葉石濤是台文界扛鼎的前輩作家,他出生於日治晚期,十幾歲便以日文寫作,在文壇嶄露頭角。於戰後,大多數台籍作家因難以跨越日文轉華文的書寫,而結束寫作生命,葉石濤是少數轉換語言成功,持續寫作一生的台籍重量級作家,與鍾肇政在文壇號稱「北鍾南葉」。

葉石濤的寫作生命,與台灣近現代史同起伏。他歷經日本統治、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八九零年代社會運動、解嚴、報禁黨禁解除、政黨輪替。曾經因為參與左派讀書會而入獄3年,成為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在坎坷顛沛中持續寫作一生。他目睹同時代台籍作家抑鬱以終,而決定為同時代被淹滅的台籍作家發聲,寫下《台灣文學史綱》,在文學史上首次將台灣從附從的客體角色,提升為主體位階,給予台灣作家新的定位與視角。

葉石濤一生寫作不綴,直到2008年83歲過世,除了評論之外,留下大量小說、 散文、雜文。小說始終是他最渴望的創作,即便在那個以黨國為中心思想的戒嚴年代,他的作品屢被退稿,難以發表,但他依然沒放棄過小說創作。本片除了以台灣現代史呼應他的生命史外,亦邀請11位年輕藝術家來演繹他的小說、散文,透過跨世代的藝術激盪,重新發現並賦予葉石濤文學作品新生命。

 

 

→經典重映←

 

《蘿莉塔(Lolit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安德瑞恩林(Adrian Lyne)

主要演員:傑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 、法蘭克藍吉拉(Frank Langella) 、梅蘭妮葛莉芬(Melanie Griffith) 、多明妮克史旺(Dominique Swain)

大學教授賀伯特(傑瑞米艾朗 飾)在學校教法文,年少時初戀女友意外過世的回憶,導致他對10幾歲的少女無法抗拒。一次偶然的機緣下,他成為夏洛特(梅蘭妮葛莉芬 飾)的房客,並瘋狂愛上她14歲的女兒蘿莉塔(多明妮克史旺 飾)。為了能夠和蘿莉塔永遠生活在一起,賀伯特娶夏洛特為妻,成為她的繼父。然而,賀伯特對蘿莉塔的瘋狂愛戀,最終還是被夏洛特發現……

 

 


這星期上映的電影資訊你都get了嗎?

→【宅宅電影頻道】更多情報與贈票活動千萬別錯過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