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賺6萬《條件是在家中放100隻蟑螂》為期一個月跟小強生活的報酬,大家覺得能夠挑戰嗎?

圖片1

圖片來自:bn-pictur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波鋒面結束之後,接著就是連續放晴的大好日子,但已經六月份完全是夏季的現在,相信很多人家裡都紛紛出現小強了吧(怕),在國外最近就有一篇關於賺錢跟蟑螂的新聞,主題就是國外有除蟲公司願意付2000鎂,為期一個月「條件是在家中放100隻蟑螂」,只要完成目標就可以獲得這筆收益,那大家願意挑戰看看嗎?

圖片2

圖片來自:銀魂.com 

 

 

 

 

跟小強的共同生活挑戰條件:

 

●必須年滿21歲

●房子必須位於美國

●必須擁有該房子的住宅所有權證明

●30天期限內不得用非該除蟲公司的方式除蟲

圖片3

圖片來自:bn-pictures

 

 

美國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一間除蟲公司「The Pest Informer」,最近研究起了一項新的蟲害防治技術,為了驗證這個技術可行有效!所以在網站上招募願意參加測試的家庭,大概5~7個家庭左右,目標是放入100隻美國小強,整個測試時間為30天,這過程必須使用該除蟲公司的新技術,並且全程拍攝,如果完成後公司就會付給該屋主2000鎂(約將近台幣6萬)的報酬,如果狀況出現問題,該公司的新技術無法消滅小強,則會用回原本的方始開始除蟲

圖片4

圖片來自:bn-pictures

 

 

如果論起蟑螂在這地球上的資歷,牠們可是有2億五千萬年的存在歷史,可以說是超超超越人類的前輩級存在,演化到現在雖然體型沒有過去那麼大!但種類豐富全球也將近約有4000種,可以說除了氣候極端的地方以外,基本上都有機會遇見小強,那麼問題就來了!這個看似利多的新聞大家覺得如何,跟100隻小強共同生活,期間你可以試著消滅對方,但蟑螂全滅之前你得全力忍受,為了將近6萬的報酬大家願意嗎?

圖片5

圖片來自:バンダイナムコピクチャーズ

 

基本上我可能無法,光有一隻小強我就受不了,100隻我可能會嚇得叫出來~(把機會留給大家)

 

 

〈最近宅聞:正妹示範《星巴克飲料物理攪拌》沒吸管沒攪拌棒的時候就可以這樣用

〈最近宅聞:國外超有創意的《男性脫毛膏廣告》徜徉在大自然中的蛋蛋,就是讓你覺得很舒服

〈最近宅聞:日本麥當勞×機動戰士鋼彈《紅色彗星夏亞漢堡》這個三倍速男人接著業配比阿姆羅還要多(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bc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