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純電卡車《Semi》交貨前的測試出車禍,特斯拉2017年亮相後、到現在命運多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rive.com.a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eslarati最近發表的一篇文章指出,特斯拉的2023年全電動卡車即將上市,CEO對外表示,特斯拉Semi的續航里程為500英里,第一批將於2022年12月1日交付給百事可樂。不過交貨前的測試卻出現車禍,Tesla Semi在美國的高速公路入口匝道造成了嚴重破壞,過彎的時候與另一台Big Rig發生擦撞,而被一名經過的卡車司機全程錄了下來…

 

畫面中看到除了Tesla SemiBig Rig、拖車、警車之外,還有一輛Tesla 服務車以及福特Transit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drive.com.au/

 

測試車出狀況也不是甚麼新鮮事情,畢竟就是測試嘛~ 但這次恰巧被路過的卡車司機拍到、而且就在即將交付車款的時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drive.com.au/

 

從畫面中看起來,Tesla Semi已明顯駛出道路外,不知道是不是過彎出現了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drive.com.au/

 

根據目前釋出的資料顯示,36Tesla Semi在滿載時可實現0-60英里/小時僅需20秒,而在5%坡度上坡行駛時,最高時速可達到65英里/小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insideevs.com/

 

特斯拉表示,這輛卡車的性能遠遠高於其他柴油車,而使用快速充電器時,Semi可在30分鐘內充至70%,且每英里的能耗低於2kWh,新卡車將在英國銷售,但尚不清楚何時開始交車,之前特斯拉曾經出現過180,000美元的起售價,但是後來就被取消了,那多少錢你會買單呢?

 

事故畫面:

(´◔₃◔`) 你也許不知道,在美國重型卡車銷售量被暱稱為「柯博文指數」,可以反映出經濟走勢!

 

相關宅文

Σ>―(〃°ω°〃)♡→特斯拉AI Day《特斯拉人形機器人現身》能動能走路,預計3~5年內可以量產提供給消費者進行服務

Σ>―(〃°ω°〃)♡→伊隆馬斯克又說了《多吉幣可以買特斯拉商品》所以可以用狗狗幣買火箭了嗎(誤)

Σ>―(〃°ω°〃)♡→2022年超級盃廣告《阿諾扮演宙斯代言BMW電動車》會發電的神明感覺超方便的(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r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