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少年探尋鬧鬼景點》撞擊不明物體墜崖 1人命喪黃泉…

圖片1

圖片來自:インドアを楽しみたい

你去過鬧鬼景點探險嗎?大一大二時常有朋友揪夜遊,不是去K歌,而是去各式各樣有著恐怖傳說的地點,像是白沙灣某棟別墅和岸邊的某顆巨石啊……公館大學的好友也會找一起夜探醉月湖,是在學生生涯中很刺激的回憶。不過好奇心有時帶來的不只回憶,還有不幸的後果,4月22日,日本埼玉縣秩父市浦山縣道發生了一起小客車墜崖事故,駕駛傷重不治,據了解,車上的4位少年正在探尋鬧鬼景點的路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埼玉縣秩父市

乍見這地名還以為是正在進行《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聖地巡禮呢……雖然也是部鬼片沒錯。

圖片2

圖片來自:Mapio.net

 

浦山縣道發生死亡事故

這四名18歲少年彼此間是好友,除了駕駛無業以外,其餘三人有的是大學生,也有人正在擔任建設作業員。根據日媒報導指出,汽車衝破圍欄後就墜落懸崖,駕駛傷重不治,其餘三人受到輕重傷。倖存者表示,這趟行程的目的,其實是去探尋傳說中的鬧鬼景點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ANNnewsCH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ANNnewsCH

 

撞擊不明物體意外墜崖

倖存者指出,在車輛行駛中突然撞到不明物體(有一說是落石),導致安全氣囊彈開,無法看清楚前方,失速撞破圍欄後從15公尺高處墜落懸崖。

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起騷動,有些網友覺得是被抓交替,也有人分享自己的類似經驗,好奇心太盛導致差一點就發生憾事……呼籲大家不要再做這種危險的事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まとめ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