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第3週新片】《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林依晨《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經典重現《舞動人生》上映

圖片1

上週台灣看來還是《驚奇隊長2》拿下票房冠軍,不過這個禮拜漫威將面對強敵《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此外國片也有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人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腐女們也要留意,來自泰國的海景CP電影《日暮生死戀》以及日本《託生君系列》的《#託生君系列:#很長很長的故事開始的早晨》,還有經典重現《舞動人生》,男主角傑米·貝爾都從小帥哥變大帥哥啦!這個禮拜上映的電影情報請看~

▼11月17日( 五)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法蘭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

☆主要演員: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 、傑森薛茲曼(Jason Schwartzman) 、瑞秋曾格勒 (Rachel Zegler) 、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

★ 全球票房賣座超過30億美金《飢餓遊戲》系列前傳電影

★ 全球暢銷3600萬冊反烏托邦經典《飢餓遊戲》系列前傳小說改編

★ 揭露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化身魔頭前的故事

★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飢餓遊戲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回歸執導

★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

★ 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顛覆「白雪公主」形象參戰飢餓遊戲

★ 《冰與火之歌》「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等多位明星加盟演出

本片故事背景設定於《飢餓遊戲系列》數十年前,聚焦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年輕時的故事。18歲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將擔任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期待能透過指導貢品贏得比賽,振興落魄的家族,不料他抽中的貢品是一名來自施惠國最窮困十二區,個性古怪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 飾),兩人最後能夠順利在飢餓遊戲中勝出嗎?

 

 

 

 

少男少女A BOY AND A GIR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許立達

☆主要演員:胡語恆、尹茜蕾、管罄、李銘忠、姚淳耀、張懷秋

少男。14歲

少女。14歲

在殘酷的青春裡 離開 是唯一的救贖?

🎬入選南韓釜山影展 🎬 亞洲電影之窗

🏆 幕後金獎華麗陣容 🏆

杜篤之|金馬獎音效大師

陳克勤|金馬獎最佳攝影

張軼峰|入圍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

盧律銘|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描述無聊的少年在沒落小鎮裡遇見失戀的少女,為了離開,他們協議了一項祕密計畫,踏上一場無法回頭的旅途

 

 

 

白日之下In Broad Dayligh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簡君晉

☆主要演員:林保怡 、余香凝(Jennifer Yu) 、梁雍婷(Rachel Leung) 、龔慈恩(Mimi Kung) 、姜大衞

A1新聞社接獲一宗有關殘疾院舍「彩橋之家」虐待院友的線報,偵查小組為揭露殘疾院舍監管問題,記者凌曉琪潛入院舍,揭發內裡的非人道生活。

 

 

 

 

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張吉安

☆主要演員:鄭人碩、萬芳、俞宏榮

上個世紀50年代赫赫知名「普長春班」粵劇戲班的興衰故事,帶出南洋華人闖蕩異鄉半世紀的風雨飄搖,劇本氣勢磅薄、極具史詩格局。

 

 

日暮生死戀After Sundow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班第通迪(Bhandit Thongdee)

☆主要演員:李海海/普拉克帕尼(Zee Pruk Panich) 、林景雲/查瓦林佩德皮里亞旺(NuNew Chawarin Perdpiriyawong)

★【甜心派】海景CP首度攜手大銀幕主演、並共唱傳情主題曲之作!

★【一年生2】Nammon首度電影演出,濕身入鏡大秀精壯肉體!

★ 勇奪泰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最具戲劇性的命運之愛即將展開!

★ 引爆超強話題,空降泰國Twitter趨勢榜冠軍,全球趨勢榜NO.5!

★ 高雄電影節神秘首映,票券開賣隨即秒殺,榮登人氣熱銷強片!

★ 劇情酖美大灑糖花,揉合驚悚靈異情節,打造泰腐罕見新風貌!

★ 面對莊園少爺的頂極追求,清純美少年能不去愛嗎?!

為了打破算命師口中的流年劫災,並安撫憂心的家人,帥氣莊園少爺帕蓬(李海海飾演) 接受用一場假訂婚來躲避厄運,只不過他的訂婚對象,竟然是個美少年拉威(林景雲飾演)。這段「姻緣」來得突然,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相約彼此只在家人面前裝恩愛,其餘時間井水不犯河水。然而隨著相處時間越長,少爺竟發現彼此的相伴,原來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愛慕之情也悄然發芽生根。只不過住進莊園的美少年,卻開始被夢境裡的女鬼糾纏,是否他們能守護彼此並化解災難呢?

 

 

託生君系列:很長很長的故事開始的早晨Takumi-kun Series: The Dawn of the Long Tal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橫井健司

☆主要演員:加藤大悟 、森下紫溫 、中山咲月 、高橋璃央 、野口友輔 、植村颯太 、永島龍之介 、坪倉康晴 、木津翼

在害怕與悸動之中,一段動人的青春愛戀即將展開…

在貴族男子寄宿學校就讀的高中生葉山託生,因原生家庭的陰影而害怕與人接觸,但自從偶然邂逅了關心他的同學崎義一並成為室友後,他們倆人之間將展開一段青春浪漫的校園愛情故事。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Be With 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黃文英

☆主要演員:張孝全(Joseph Chang) 、林依晨 (Ariel Lin) 、周渝民 (Vic Chou) 、阮經天(Juan Ching-Tien)

★ 夢幻金獎團隊聯手打造2023年度重磅壓軸國片

★ 電影大師侯孝賢監製、金獎美術黃文英首部自編自導感人作品

★ 林依晨x周渝民x阮經天x張孝全…重磅卡司大銀幕同台飆戲

本片為導演黃文英第一部電影長片,劇情描述電影美術指導芙月(林依晨 飾)為了返家照顧病重的父親,不得不中途離開劇組,放下正在改建的台北古宅,陪著家人回到家鄉嘉義,在這段回到故鄉陪伴父親的日子裡,芙月踏遍了阿公生前的足跡,回想起阿公的信念和傳承的信仰,找回自己新生的力量。

 

 

 

撼山河 撼向世界Free Beats: The Musical Journey of CHEN Ming Cha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movies

☆導演:林正盛

☆主要演員:陳明章

為了將陳明章製作音樂歷程用影像記錄下來,熱愛本土文化的林正盛導演與「我們之間」影像團隊耗時四年、斥資千萬拍攝陳明章個人紀錄片。

★ 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 導演林正盛耗時四年紀錄台灣音樂大師陳明章四十年間帶台灣音樂走向世界的生命故事

陳明章,年輕時接觸西洋音樂,從披頭四到鮑伯狄倫,常常拿著一把吉他就自學自彈唱著,在那時台灣戒嚴封閉的社會風氣中,沈浸在音樂裡的他感受到快樂與自由,因此立志成為音樂人。後來,遇見了陳達的月琴吟唱深受感動,決定回頭踏尋台灣土地,認識這塊土地傳唱的歌謠樂音,於是環台拜師學藝傳統戲曲音樂,融會貫通於創作上,寫出了許多屬於台灣自己的音樂與故事。

在陳明章的創作歷程中,從國際電影配樂一直到歌曲、舞台劇等等的音樂產出心路歷程,邀請觀眾一起進入陳明章的內心和生活。同時也在片中的一首首歌曲中感受到台灣從戒嚴到解嚴,從專制到民主的社會氛圍演進,一起流動搖曳結合在時代與社會的氛圍裡,連結著我們對於台灣這片土地的共同記憶。

 

 

 

 

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May Decemb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

☆主要演員:柯林麥克史密斯(Cory Michael Smith)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 、查爾斯·梅爾頓(Charles Melton)

★ 娜塔莉波曼 X 茱莉安摩爾 兩大奧斯卡影后同臺飆戲

★ 啟發自震驚全美的真實故事

★ 《河谷鎮》人氣男星查爾斯梅爾頓挑戰老少配戀情

★ 《因為愛你》金獎名導陶德海恩斯最新力作

★ 《西線無戰事》《愛在他鄉》金獎監製打造全新銀幕經典

★ 2023 坎城影展競賽片

★ 2023 紐約影展開幕片

★ 2023 倫敦影展正式入選

★ 2023 聖塞巴斯提安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二十年前,36歲的人妻格蕾西(茱莉安摩爾 飾)因為劈腿13歲的中學生喬(查爾斯梅爾頓 飾),而成為全國人民的八卦焦點,兩人幾經波折最終順利走向婚姻。如今,好萊塢明星伊莉莎白(娜塔莉波曼 飾)為了在大銀幕上飾演格蕾西,而前來拜訪這對夫婦,卻意外造成這個家庭內部的分裂……。

 

 

恐怖感恩劫Thanksgiv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伊萊羅斯(Eli Roth)

☆主要演員:派屈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 、瑞克霍夫曼 、艾蒂森蕾 、米洛曼海姆

感恩節傳統的發源地,美國麻州普利茅斯,在黑色星期五賣場促銷活動的當天,發生了一起暴動悲劇,一位神秘的殺人魔開始肆虐這個平靜的城鎮。

 

經典重映

舞動人生Billy Ellio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史帝芬戴爾卓(Stephen Daldry)

☆主要演員:傑米貝爾(Jamie Bell) 、茱莉華特絲(Julie Walters) 、傑姆卓蒙(Jamie Draven) 、蓋瑞路易斯(Gary Lewis)

★《為愛朗讀》《時時刻刻》英國金獎名導史蒂芬戴爾卓成名作

★傑米貝爾以14歲之姿,榮登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

★多家權威媒體選為「史上最偉大的英國電影之一」

★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元,堪稱年度票房奇蹟!

★2000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正式入選

★2000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 入圍

★2001 金球獎 最佳戲劇類電影、最佳女配角 入圍

★2001 英國奧斯卡13項大獎入圍,榮獲最佳男主角等3項大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傑米貝爾 飾),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的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比起揮拳海扁對手,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的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當比利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舞學院時,這件事竟然被爸爸發現了,他的舞蹈夢頓時遇上了最大危機……。

 

這星期最新資訊你都get了嗎?

→【宅宅電影頻道】電影情報與贈票活動千萬別錯過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