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成員《神童》割雙眼皮 變大帥哥?!

圖片1

最近眼力超好的一些韓國網友,陸陸續續的讓網友懷疑SJ成員神童是否割雙眼皮了?!正讓我們有著疑問的狀態下,就在前幾天神童為了幫粉絲解除這個問題,22日時在他的部落格上寫上了『 我割雙眼皮了,大成功!』這句話,還順便還放上割完雙眼皮後的兩張照片後,就說明了他真的是有動刀了說~

《神童》割雙眼皮後的照片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童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說:『 我割雙眼皮其實有一陣子了,發現網友對我有著極大的關心感到十分開心!!,而且割完雙眼皮後,常在舞台上聽到有粉絲在歡呼著神童好帥,好可愛,因此最近又加上正在減肥中的我,聽到這些話給我很大的鼓勵!!』

粉絲看到割完雙眼皮後的神童後,都說:『一點都看不出來非常自然,割完雙眼皮比較帥!』而神童看到這個留言後還回答說:『早知道再用割更深一點了^^;;; 』,而且神童還說:『我正在努力減肥當中,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

網友還幫神童做了個之前和現在的對比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眼力超很好的網友發現神童割雙眼皮的時機是在前幾天SJ去迎接剛退伍的藝人朋友Boom時被網友發現的.....

SJ正在開心的迎接退伍的Boom場面!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大家覺得神童割的雙眼皮有沒有變比較很好看啊?◕‿-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