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可愛備忘錄 讓你永遠忘不了

圖片1

大家有沒有像建寧一樣有常常忘東忘西的壞毛病呢?有時還會很煩惱~該記的東西到底是要存在電腦上還是手機上還是兩個都存才會看到?這樣就已經讓我感到非常頭痛了~~不過,今天建寧在網站上發現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忘備錄,就是直接將以五顏六色的文字忘備錄貼在牆上,可以讓你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該做的事情喔!!

像封面的時鐘附近就有可愛的忘備錄寫著"守時",有了它,如果當你和朋友有約時,看到這個詞~應該就會記得更早行動了吧?不過,這麼明顯的忘備錄,如果看到也當作沒看到....那...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了^^;;;

可愛忘備錄的設計師Erin Hanson

圖片2

這是一位設計師Erin Hanson所發明,他用彩色繽紛的紙弄成文字的形狀來當做備忘錄~因為設計師覺得這樣當你走到哪,都可以看到這些字而可讓你絕對不會忘記!例如:牆上貼著~冰箱裡的東西看看是否快過期的詞,或者是洗衣服時要分好深淺色之類的!這樣就不會發生失誤了~~而且,這樣貼滿可愛備忘錄的家裡一定讓人覺得醒目又可愛呢~。◕‿◕。

以下就來看看 Erin Hanson所設計出來的可愛忘備錄吧

▼起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讀書

圖片4

▼打電話給朋友

圖片5

▼多攝取纖維

圖片6

▼護髮

圖片7

▼購買食物

圖片8

▼洗碗

圖片9

▼聽音樂

圖片10

▼檢查食物有效期限

圖片11

▼把深色衣物分開

圖片12

容易忘東忘西的人們,不妨也可以使用看看這種備忘錄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rin Hans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