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路美女Top5

圖片1

之前建寧有給大家介紹過一些網路美女,例如: 《李由美》、《樸寒星》她們不僅身材都非常好,長得也和藝人有得拼,而且韓國有些網路美女,甚至比一些藝人還要知名呢!因此今天建寧就要介紹韓國網友所評價的網路美女排名,上榜的這些人在韓國也都是非常知名的網路名人喔~

以下就來看看這些TOP5臉蛋超美的網路美女吧~

5.洪英基 1992年 7月 29日

圖片2

洪英基是之前在臉讚時代有演出過的可愛小美女,洪英基先是因為她的美照上傳到網路後,變得非常知名,然後就被邀請到綜藝節目臉讚時代~之後就更有名了。而且加上洪英基小小的身高和可愛的外貌,受到不少人們的喜愛!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4.柳惠珠 1991年 11月 17日

圖片7

大家看看柳惠珠的臉蛋是不是有著青春單純的感覺呢?而且又兼具著可愛的外貌讓她得到不少男性們的喜愛,柳惠珠同樣是在臉讚時代有演出過的美女~而且更加令人羨慕的是~連她的男朋友也是知名的網路帥哥呢!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柳惠珠男朋友:網路帥哥"樸知浩"

圖片11

3.劉賢珍 1992年生

圖片12

大家首先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劉賢珍並沒有畫濃妝就有著超級圓大又閃亮的眼睛吧(好像有建寧的兩倍大喔~XD),真的是令人羨慕!最近劉賢珍因為公佈了她最近去整形~因此被許多人關注,本來有著可愛形象的劉賢珍,整形過變成了性感美女!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劉賢珍整形過後~

圖片16

2.Moon Yael 1992年生

圖片17

Moon Yael同樣也有演出過臉讚時代,因為臉讚時代通常都是找網路美女帥哥來演出的,不過演出過臉讚時代後,觀眾都說照片和本人真的差很多呢^^;;;;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臉讚時代節目中的Moon Yael

圖片21

1.道暉芝 1991年5月6日

圖片22

這位道暉芝之前凌凌漆在卡卡上有幫大家介紹過,不知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道暉芝是在韓國的網路美女票選中得到第一名的大美女喔!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不知道這些網路美女們有沒有達到網友的標準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