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相機新品M9-Titanium全球限量500台

圖片1

萊卡新品又來了!之前卡卡也曾為大家也紹過一些徠卡的作品,請看《徠卡 Leica V-LUX20 頂級夢幻隨身旅行機 》,還有《迷你的裙迷你的微型萊卡相機 MINOX LEICA M3 PLUS》。說到徠卡M系列,是許多攝影愛好者讚不絕口的經典款。繼去年推出M9後,徠卡今年又推出了M9-Titanium鈦版限量套組,而且全世界只限量供應500套而已!

徠卡號稱相機之王,而M9鈦版相機,由德國國民車福斯(Volkswagen)首席設計長所操刀。同為德國廠牌的徠卡希望結合汽車大廠福斯的技術,精選的相機材質讓徠卡相機能夠給人如福斯汽車般堅固耐用的形象。

萊卡M9-Titanium官方開箱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款的萊卡M9-Titanium特色包含有:

*表面防指紋的霧面處理

*螺牙旋入式圓型遮光罩

*一千八百萬像素全片幅的感測

*500 台中還有一台是 Leica 自 1923 年生產相機至今的第四百萬台 -- 這台是有特別加印字樣的相機

*補光照明輔助燈,可加強聚焦效果或是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補光。

▼不誇張,質感超好,看那充滿機械美感的設計跟光澤!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黑色止滑橡膠,防止使用時不慎摔落。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萊卡公開的設計過程寫真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附有35mm Sumilux F/1.4 定焦鏡

圖片14

相機背帶總共推出了兩種不同的尺寸

圖片15

圖片16

是的,接下來重點來了,他要多少錢才能入手呢?萊卡的訂價是:22,000歐元,換成台幣要94萬5000元左右!雖然小狄喜歡美麗具有設計感的物品,但是這價格......我們來看看M9的精美縮小版 iPhone好了。

蘋果執行長在發表iPhone時曾經說過:擁有iPhone就像擁有一台萊卡相機,可能就是這句話給了設計師靈感,有人設計出了Leica的iPhone卡貼,使得握有一台iPhone乍看之下還真以為這是一台徠卡相機。

圖片17

這個卡貼現在在拍賣網站搜尋都買得到喔~想要徠卡相機卻下不了手的卡友們可以先用這個過過癮!

部分資料來自徠卡官方網站

黑色止滑橡膠,防止使用時不慎摔落。補光照明輔助燈,可加強聚焦效果或是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補光。最後,相機背帶總共推出了兩種不同的尺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