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2》開拍 這次又有誰要被綁了?

圖片1

你已經看過了那部根本就是在霸凌壞人的電影《即刻救援(Taken)》了嗎?雖然劇情扯到爆,但因為劇情流暢、帥大叔連恩尼遜一個打十個的風格也很受到觀眾喜愛,所以~~沒錯,《即刻救援》要拍續集了!這消息一出大家都抖抖抖,想著這一回又是誰要被綁,又是哪來的不識好歹的壞蛋要在前CIA頭上動土了啊?

2008年的電影《即刻救援》

圖片2

▼稍微前情提要一下: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裡飾演一個前CIA探員,退休後一心希望多陪陪他心愛的女兒,沒想到女兒誤交損友,兩個人才說要去巴黎玩,踏出機場沒多久就雙雙被綁架......立刻從洛杉磯趕到巴黎的連恩尼遜,靠著女兒手機裡描述歹徒的特徵跟一句「著你好運」,這名前CIA在異國大發神威,所到之處腥風血雨~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小狄覺得最誇張的是他在法國殺了那麼多人,最後竟然能平安入關回到美國......

圖片5

▼《即刻救援》的製片盧貝松很早就決定要拍續集,但跟連恩尼遜的檔期喬不攏,原本傳出《即刻救援2》可能會換掉男主角,幸好最近連恩尼遜已經確定演出,不然......不然就換他女兒去救他,連恩尼遜就鬼隱個一整集好了。

圖片6

▼盧貝松已經證實原班人馬都會回鍋演出,還特別點名連恩尼遜的前妻Famke Janssen也會回來,所以莫非這次換前妻要被綁架了?

圖片7

▼損友Amenda(左)在上一集已經領便當了,所以第二集是他女兒還學不乖另交新損友嗎?還是會換人被綁呢?

圖片8

▼飾演連恩尼遜女兒的Maggie Grace,當年25歲(拍攝時可能24歲),現在都28歲了~

圖片9

圖片10

到底是誰會被綁架呢矮由好期待喔(扭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ngs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