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35th 來♥戀♥愛♥吧!⊙▃⊙我都愛上蒼井優、川島小鳥、 BRUTUS 了!

圖片1

孔子說「30而立」,而日本服飾品牌 BEAMS 今年可是 35 周年,立的直挺挺的啦!為了慶祝這一年,也為了配合動人的秋天,就推出了「來戀愛吧!」( 恋をしましょう )的精彩主題活動喔!相關參與的卡司跟是大的驚人,有蒼井優拍攝「戀愛體操」短片、有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拍攝的「 戀人 PHOTO BOOK 」,還跟雜誌「 BRUTUS 」合作戀愛特集,封面當然是由小優來拍攝囉!說到這邊連我都興奮了呀!(ิ㉨ิ)ღ)

BEAMS 35周年主題活動:「來戀愛吧!」(恋をしましょう)

圖片2

我們先一起來看小優蒼井優拍攝「戀愛體操」短片,總共有三個主題,分別是「外國男朋友」(異国の彼氏)、「別人的男朋友」(ひとの彼)跟「咖啡廳裡都是情侶」(恋人だらけのカフェ),看完之後我們大家一起來跳吧!♫♫♫~~♫

[ BEAMS 35 ] 蒼井優「戀愛體操」(恋をしましょう体操)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 [ BEAMS ] 蒼井優「戀愛體操」:外國男朋友(異国の彼氏)篇

▼ [ BEAMS ] 蒼井優「戀愛體操」:別人的男朋友(ひとの彼)篇

▼ [ BEAMS ] 蒼井優「戀愛體操」:咖啡廳裡都是情侶(恋人だらけのカフェ) 篇

這個「來戀愛吧!」(恋をしましょう)的活動裡頭還有一個 KOI SENSOR 戀愛偵測器的活動,只要你用 Fackbook 或是 Twitter 的帳號登入,這個戀愛偵測器就會自動幫你分析朋友列表中的關係喔!ㄎㄎ~

圖片9

BEAMS 也找來了現在很紅的川島小鳥掌鏡,拍攝了八組戀人的 PHOTO BOOK ,相當自然生動喔,一拍也是拍了 6 百多張,今天秋香也挑幾張出來,喜歡的朋友,可以再上網看更多!

[ BEAMS 35  ] 川島小鳥拍攝的「戀人 PHOTO BOOK 」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最近有在看日雜的朋友,應該也不難發現,這期的「 BRUTUS 」封面就是小優蒼井優!內容就是 BEAMS 跟 BRUTUS 合作的「戀愛問答」特集囉!

[ BEAMS 35  ]雜誌 BRUTUS 戀愛特集內容、封面蒼井優

圖片30

BEAMS!你快來台灣開店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iweb BY BEAM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