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這樣你看得出來田邊誠一想找的車款是什麼嗎?

圖片1

看到這樣的畫,大家一定無法和平常日劇裡的田邊誠一作連想。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下午田邊誠一在路上看到了一台很帥氣的,但因為來不及拍照,於是他用畫的po在自己的Twitter上,請大家幫他找找看這款車是什麼...但因為畫的實在是太~~~~~~無厘頭了,意外在網路上大家瘋狂流傳,還變成新聞。熟悉車子的你,看得出他找的車是哪一台嗎?( ̄▽ ̄)

▼第1發:帥氣的車(上面的日文是"車體"、下面的日文是:輪胎......)

圖片2

▼第2發:「剛剛給的資訊太少,只好把我記得的再畫出來」(是一台往左邊開的銀色汽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3發:「再追加情報,我只記得這些了」(停在TSUTAYA前面......)*TSUTAYA是一家連鎖的CD、書店。

圖片4

▼第4發:「我試著畫了開車的人,希望這可以成為一些提示...」

圖片5

大家,知道田邊誠一要找的車是什麼了嗎?(大笑)圖片6

當然這4發出去之後,有非常多的網友都有提供他們認為的車款給田邊誠一,我只能說~這些網友真的很神!當然,車款不是重點,重點是田邊誠一的畫作,實在是太經典啦~~~~~~!!!!!雖然和他的形象不符,但意外地讓不少女性觀眾都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就帶大家欣賞一些田邊大師的畫作吧!圖片7

圖片8

▼這應該看得出來是大雄吧!

圖片9

▼超級瑪利系列(大家來猜猜看誰是誰吧!)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 麥可傑克森系列

圖片16

圖片17

(天王長尾巴了?!!!!)

圖片18

圖片19

▼鬼太郎也很經典!

圖片20

圖片21

▼最後是大家最~喜歡的海賊王/航海王

圖片22

圖片23

期待可愛的田邊大師之後還會出現什麼經典大作~(=^m^)

 

圖片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