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貴布丁 嵌金又鑲鑽

圖片1

英國現在正舉辦一個會讓全世界甜食愛好著流口水的活動「全國巧克力週」,而知名度假景點「湖區(Lake District)」的飯店大廚在巧克力週上展出了打破世界紀錄的世界最貴布丁!這個布丁不但用頂級巧克力製成,上面還加了魚子醬,外包裝更是嵌金又鑲鑽,一份要價22000英鎊,折合台幣,一客104萬元!

新「世界最貴布丁」,一客104萬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前世界最貴布丁,一客75萬

▼上面灑了大概50克拉的可食用黃金。原來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可食用黃金」這種東西啊?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的世界最貴,用了頂級比利時巧克力製成,表面裝飾有可食用黃金葉和魚子醬,最頂端鑲嵌了一刻兩克拉的鑽石。拜託,鑲鑽根本就犯規吧?鑽石又不能吃,只能拿來哄抬價格。要吃還要提前三周預定。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由英國湖區Lindeth Howe Country House飯店的餐廳所提供

圖片5

圖片來自:travelrepublic

▼出自飯店大廚Marc Guibert之手。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雖然可能會被嫌窮酸我還是要說~一般焦糖布丁我就吃得很高興了,要鑲鑽的布丁幹什麼=3=

圖片7

圖片來自:ifoo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