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有想認識又不敢亂加好友的人嗎?那就一定要Check!

圖片1

記得幾年前台灣曾經有一股「交友網站熱」,在Facebook還沒出現的時候,身邊所有的人沒事都在那邊留心、足跡、禮物之類的(笑)其實這個由5位日本大學生所開發的應用程式facematch》,就跟以前流行過的交友網站有異曲同工之處說~藉由臉書找到你心儀的對象,只要對方也覺得你不錯,就可以得到店家的折價券,等於變相讓你們有約會的藉口,只是...也很有可能淪為新的偷吃工具喔!?(偷笑)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Wave

這個由五位不同大學學生所開發出的app,在前陣子日本舉辦的一個科技類開發比賽中受到注目。不知道在大家的Facebook好友名單中,有沒有你一直覺得還不錯的對象,或是有時候隨機出現在旁邊的朋友的朋友,你覺得還不錯想認識的呢?這個應用程式就是利用這臉書上的好友關係,讓你更接近那個你一直想認識但是又苦無機會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Wav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了自己的好友以外,也可以看到朋友的朋友。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Wave

▼找到你心儀的對象,只要按下這個愛心鍵,它就會通知對方。是不是很像以前的交友網站咧~

 

圖片5

圖片來自:TechWave

▼然後如果對方有回應你的話,這個應用程式就會自動送給你們一些餐廳、店家的折價券。

 

圖片6

圖片來自:TechWave

以前跟過交友網站流行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有Fu吧!(笑)目前這個程式還在開發中,預計11月會先推出iPhone版本。大家也可以先上他們的官網或臉書,CHECK一下這個程式的最新訊息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