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 手機包腰帶一次搞定

圖片1

作為超級英雄的台柱之一,蝙蝠俠靠著自己的才能崛起,一到夜晚,布魯斯˙偉恩變換上一身黑炫蝙蝠裝打擊犯罪,與他那花花公子的外表形成巨大反差,卻也因此擄獲讀者的心,恨不得自己也有一套酷裝備,可以變成蝙蝠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美國設計公司推出了酷裝備NO1~蝙蝠俠腰帶,金色外型加上蝙蝠俠的招牌蝙蝠標誌,最重要的是還有放手機的設計,讓你穿在身上誰與爭鋒!

放大圖

圖片2

金色的腰帶,霸氣十足啊!

▼附有兩個放手機的小袋子,可隨時拆卸下來扣到別條皮帶上,此外也不限只能放手機,還可以放皮夾、證件、甚至蝙蝠標!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是蝙蝠標......雖然皮帶製作公司保證可以放,但小狄怎麼看都覺得不可能吧...

圖片4

▼這條腰帶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限量制,全球限量750條,每條149美金(約4600台幣)

圖片5

▼完全擬真,根據《黑暗騎士》電影設定所製作,不信可以比比看。

圖片6

圖片7

雖然一條酷炫的皮帶是一個潮男必備,但是蝙蝠俠也是人。小心布魯斯偉恩咖啡喝太多應酬太多,腰袋繫不上必須加入L號樂團......

所以也有人發明了這種腰帶

圖片8

發明的人真是為了全人類的健康著想啊!

圖片9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