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授和萬磁王預測《X戰警:第一戰》續集

圖片1

好消息!票房相當亮眼的《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已經決定要拍攝續集了!續集劇本將由Simon Kinberg來執筆,雖然他的上一個X戰警劇本《X戰警:最後戰役》被人罵得要死,但是之後他也寫出了像是《史密斯任務》或是《福爾摩斯》等等的好片,加上本人也承諾會從《X戰警:最後戰役》中汲取教訓,所以續集的精彩度應該還是可以期待的。那麼,《X戰警:第一戰》的兩位主角,又希望這個劇本裡能夠呈現出什麼樣的新X戰警呢?

觀眾們可是等不及看到Charles & Erik是怎麼從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scifi.about

變成這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alamovie

其實James McAvoy透露說:他們約都是簽三年的!換句話說應該還會有兩集,不過James很高興FOX重視劇本,並不急著要一口氣把三部全給拍完。

至於小狄我嘛~我也很好奇

▼James McAvoy是怎麼從魔法世界的小羊男

圖片4

圖片來自:popcritic

▼變成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圖片5

圖片來自:xmenfilms

▼再變成Charles Xavier

圖片6

圖片來自:catsandgadgets

▼然後交到男朋友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photogallery

▼還領養了一堆小孩

圖片8

圖片來自:comicbookmovie

▼最後變成畢凱艦長X教授。這中間還會發生什麼事?

圖片9

圖片來自:snarkerati

X教授的扮演者James McAvoy,對於Charles Xavier接下來的旅程非常有想法。在接受採訪時他說「編劇只能選擇給Charles一個好故事,或是乾脆不要寫這個角色了。在第一集電影結束的時候,有兩個東西,被他最重要的人從他的身上奪走了:一個是他的好朋友,一個是他行走的能力。我不在乎Charles是不是個超級英雄或是他有顆超凡的腦袋,那是非常、非常大的變故,而他必須去面對這一點。」

至於Michael Fassbender呢~

▼是怎麼從300壯士裡的猛男

圖片10

▼變成復仇者

圖片11

▼短暫加入X戰警後

圖片12

圖片來自:filmofilia

▼又變成心理醫師

圖片13

圖片來自:thekingbulletin

▼最後變成萬磁王

圖片14

圖片來自:storm-goddess

Michael Fassbender對於續集有什麼樣的想法?他很大方:給我更多Charles Xavier。咳咳咳(嗆到),雖然我們每個人都這麼想,你也不要這麼光明正大的講出來嘛...O///O 好啦,其實Michael Fassbender原話是這麼說的「我不知道第二集會有什麼,但是我很期待跟這麼好的成員們繼續合作。續集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Charles究竟是怎麼變成了X教授,畢竟我們已經在第一集裡看到了Erik怎麼變成萬磁王。如果有個變種人在他喝得爛醉的某個晚上,拿刀剪光了他的頭跟眉毛,那就最好玩不過了。」<---很壞耶XD

Michael Fassbender & James McAvoy

▼好想趕快在續集中看到他們>///<

圖片15

▼找到這一張圖就一起貼上來了:戲下感情好的萬磁王和X教授,好治癒的圖啊~Ian McKellen(左,萬磁王)和Patrick Stewart(X教授)兩位都是爵士先生,這真是金光閃閃的組合。

圖片16

圖片來自:screenrant

▼順便抱怨一下,《X戰警:第一戰》的藍光DVD封面竟然是這種組合多相配的一對!這不是擺明了要騙錢嗎嗚嗚嗚......

圖片17

圖片來自:comicandgames

小狄最好奇的其實是~續集金鋼狼還會不會出來呢?

金鋼狼:編劇要是不幫他們開房,我就幫他們開一個

圖片18

圖片來自: ramascreen
編劇OS:第一集就已經開過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moviereel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