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就想把小褲褲送給他們當禮物(*✪ฺ◡✪ฺ)b✧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隨著日本男生草食化越來越嚴重,如夢彷彿感覺到今年情人節日本女生有比以往更「用力準備」的那種氛圍~而且根據內衣品牌的調查,日本女生情人節送的禮物排行第3名竟然就是小褲褲!(嗯,我好像也送過...害羞逃跑)所以隨著大家情人節送禮習慣的改變,過去「妳想要在情人節送給哪一位男藝人巧克力」的調查也直接變成了送小褲褲,禮物內容一變好像送禮的人選也多少有跟著改變耶~

送過內褲當情人節禮物的人也有18.3%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riump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品牌BODY WILD今年還找來了桐谷美玲合作情人節限定內褲呢!

 

圖片3

圖片來自:BODY WILD

本命跟義理內褲當然花色也有差囉!

 

圖片4

圖片來自:BODY WILD

市面上的情侶內褲也越來越多~偷偷幻想一下哪位男藝人是妳想送的對象吧!(=^m^)

 

圖片5

圖片來自:kanshin.com

好啦~那我就可以來揭曉今年大家想「送內褲」的對象囉!

9)澤村一樹

總是會失控亂開黃腔的澤村一樹,大家認為他一定會很開心並且「毫不害羞」地收下!

圖片6

圖片來自:ken-on.co.jp

9)GACKT

另一個第9名是Gackt,大家光看到他的身材就覺得不管送什麼款的內褲都一定很適合這樣!

圖片7

圖片來自:lastfm.jp

8)成宮寬貴

NARI本身就代言過內褲,入榜好像有點理所當然~但大家其實更期待的是看到他收到時的反應...嗯~應該會闊嘴笑得很可愛吧♥♥♥

圖片8

圖片來自:ikemengazou.com

7)竹野內豐

沒想到竹野內豐去年只得到第9名,其實有點意外!(盯)

圖片9

圖片來自:ikemengazou.com

6)松本潤

唉呦~基本上跟「性感」牽扯到的票選,幾乎都不會看不到松潤,而且最近他的肌肉又比之前更發達了說...(//▽//)

圖片10

圖片來自:ikemenoukoku.blog43.fc2.com

5)速水茂虎道(もこみち)

最近都在洗手作羹湯的もこ,雖然裸露的頻率越來越少,但他超夢幻的身材比例和膚色也都是大家選他的主因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y_r_s_0123

4)生田斗真

啊~~斗真這幾年的帥氣程度真的是很犯罪耶~記得他小時候像個小猴子一樣的說ww大家選斗真除了他又帥又性感外,當然也是期待斗真收下時的可愛笑容囉!

圖片12

圖片來自:search.seesaa.jp

3)木村拓哉

木村把拔去年還在第2名,所以大家應該猜的到是誰把他打下來的吧!?(奸)

圖片13

圖片來自:www.janitomo.com

2)向井理

猜不到的人是不是應該來個什麼懲罰呢?呵呵呵呵 不過去年向井理也有第3名啦~那會不會明年就把冠軍也打下來了呢?

圖片14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charcoalgreen

1)福山雅治

所以跟吹石一惠是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搖)去年也是第1的福山雅治,我想不會有人有意見吧!?(^ω^) 

圖片15

圖片來自:gorelaxemore.blog71.fc2.com

好啦~以上就是今年大家想「獻出小褲褲」(誤)的男藝人囉!是說如夢還蠻想知道有多少人也有給義理巧克力的習慣說~(遞mic)

 

圖片16

圖片來自:ameblo.jp/yamabiko14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iump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