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冒險野郎小徽章 一套入手氣勢非凡!

圖片1

圖片來自:jojo`s bizaite news

繼上次《JOJO冒險野郎30週年慶祝版一番賞》之後~還有沒有什麼提振精神的好周邊呢!?拜託~今天當然有準備啦,馬上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JOJO冒險野郎小徽章組(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キャラクターピンズ),話說從10年推出第一款第一部的角色系列後~到現在終於輪到阿漆最愛的第三部登場嚕!不過我們還是先從第一部複習開始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jojo`s bizaite news

這個系列基本上形式相當固定,一套基本上有47組(+1特典&一塊專用收納額)左右不等,個別賣差不多500日幣(折合台幣差不多快200)~內容小徽章包含角色、替身、經典台詞、狀聲詞、特色英文字母等等

圖片3

圖片來自:ロボNINブロ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整組買下來差不多26000日幣~折合台幣約1萬元左右,不過阿漆上網看老半天第一彈的資料好少...是有限量還是說被買光了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yfrog.com/7fhf8pj

▼去年!第二彈第二部也推出了~

圖片5

圖片來自:araki-jojo

整組擺放整齊後~氣勢是不是100分壓!說真的阿漆這輩子沒領過什麼獎狀~不過3套如果都收集完全的話,整個倒是會讓人感覺挺威風的說...而且就是這樣整組一起擺才好看啦(扭)

圖片6

圖片來自:araki-jojo

關於這次第三部小徽章~一樣整組47個+1特典外加一塊收納用的額,售價26000日幣~約在4月上旬在日本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得好好把握購買時機...那如果錯過前面1、2部作品的朋友怎辦,荒木老師!我們要加碼啦><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來自:araki-jojo

JOJO冒險野郎小徽章組 一套入手氣勢非凡

圖片10

圖片來自:araki-jojo

凌凌漆的P.S:上次跟大家提過廣瀨康一的哀鳳手機殼~如今新的一款也出來了!大家沒看錯的話就是第三部中的倒數第二個大魔王瓦尼拉艾斯~他的替身能力〝吞〞這個表現手法~再這個手機殼中也表現的相當淋漓盡致說!

圖片11

圖片來自:araki-jojo

▼手機殼3月底開始販售~售價3675日幣,差不多1400多台幣!

圖片12

圖片來自:araki-joj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raki-jojo瓦尼拉艾斯 手機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