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機器人的眼睛看世界(ROBOT!)

圖片1

圖片取自:geek.com

還記得之前應熊才寫過一篇《傳谷哥神秘部門X 正在打造「終結者」眼鏡!?》跟卡友聊到或許再過不久我們人人都可能是終結者嗎,但大家有沒有好奇想過~要是從機器人的眼中來看這世界的話,那又會是長成什麼樣子~會不會跟我們人類看到的光景有很大不同呢。

目前~國外就有人透過模擬的方式來捕捉機器人眼中所看到的真實世界,透過影像紀錄可以發現機器人就有如好奇寶寶似的~會不時鎖定街上行走的路人甲和來往移動的車輛乙,甚至還會紀錄他們往哪個方向呢,並且對光亮的變化也比我們人類來得敏感許多,同時當它看到到馬路上的交通標誌後還會聰明的抓進資料庫裡進行分析比對~(贏應熊了...)

圖片2

圖片取自:gee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要是你開車帶機器人外出兜風趴趴走的時候,很可惜~它不會只專心陪你聊天,而是會不時想著(標示)車子現在要往哪開,到哪能轉彎~又會行經哪些出路口等,雖然讓人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忙到不行,不過對機器人而言似乎還挺樂在其衷的說!

Robot readable world影片

當然~如果未來真有一天應熊也有這個機緣能帶機器人一起去兜風的話,那麼我應該會選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luketsu.pixnet.net

當然~非電影《銀翼殺手》中的Sean Young莫屬啦~(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