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藍澤光的作者:shinia

圖片1

之前小狄有介了好萌好萌的小光藍澤光,《微軟代言萌娘藍澤光~真的好萌》,不禁燃起了秋香的求知欲,好想認識一下作者 shinia 大大呀!就上網查了一下, shinia 的相關資料,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創造出「藍澤光」美少女角色的不是別人,正是台灣知名同人繪師 shinia!當然囉,除了小光之外, shinia 也有許多創作,而且在同人圈裡面也算是小有名氣!他有個同人社團叫做“慢性自殺”,看起來 shinia 平時的作品是以東方 project 系列或 VOCALOID 系列為主!(不好意思咧~秋香對 shinia 的認識不夠,如果有卡友知道的話,還請補充喔!)

人氣高漲後微軟官方提供的小光桌布-萬聖節限定版

圖片2

聽說現在各大同人圈內,已經掀起了 Silverlight 娘小光的同人化高潮。而且阿,連日本也在瘋狂討論說,台灣在 acg 領域終於領先了!!!( shinia 真的是紅到國外去了!)(賀!)

shinia 還有作品販售,像是或是東方文椛帖等等,如果沒時間去同人展的現場逛逛,在拍賣上面也可以找到相關作品喔!

也來看一下日本網友的支援喔!

圖片3

圖片4

(為什麼會有納豆呢?)

(圖片來源:http://www.pixiv.net/)

現在在 ptt 相當紅的"佛舞"也惡搞了一下小光….

圖片5

*同人繪師 shinia 的個人網站《Chronic Suicide 慢性自殺

*同人繪師 shinia 的個人部落格《慢性自殺。shini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