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iPhone 5具有這些超屌功能~你會買嗎?

圖片1

圖片取自:YouTube

應熊不久前才跟大家提過《如果蘋果iPhone 5還能當「滑鼠」用 那會是...》裡面出現一款長得像滑鼠的iPhone 5概念機對吧~那時原本以為長得像滑鼠就已經很強了,沒想到最近應熊在網路上閒晃時又發現另一款iPhone 5概念機,而且比之前像〝滑鼠〞的還要更屌啊~

圖片2

圖片取自:YouTube

首先~這台iPhone 5概念機的外型和iPhone 4s不會差很多(至少跟〝滑鼠〞比的話~XD),不過它的機身卻是比iPhone 4s還來得更薄~更寬,此外它還擁有一個具有3D顯示功能的4.5吋Retina螢幕~但重點不是在3D而是當你以為它只有4.5吋大時~沒想到它一秒鐘就給你變大隻佬,從螢幕正中央開始分成一半(),並延伸拉長到6.2吋大,十足就是一台平版電腦了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Phone 5要變身了啦!

圖片3

圖片取自:YouTube

iPhone 5變成大隻佬~

圖片4

圖片取自:YouTube

經過魔化 平板化的iPhone 5~除了可以看到它的前後都配備有3D的鏡頭外(但3D到底是要照什麼?),另外機身背後更裝有支架可讓iPhone 5直立起來~

▼3D照相鏡頭

圖片5

圖片取自:YouTube

▼可站立支架

圖片6

圖片取自:YouTube

當然~它更內建了能將鍵盤投影到桌面的「雷射鍵盤」(這也是應熊最想要的說~),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方便來打字,並同樣配有4G LTE快速上網和NFC等功能~也就說只要有了這台iPhone 5,不但可以隨時把它當手機來用,必要時又可變身成平版電腦,更能當成桌機來使用~實在太強悍了啦!


雷射鍵盤

圖片7

圖片取自:YouTube

iPhone 5概念機影片1

另外~應熊記得去年也有人設計出一款雷射鍵盤的iPhone 5概念機,也讓大家一起回味一下囉!

iPhone 5概念機影片2

唉~要是iPhone 5或6真的能有這些功能就好了啦~(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