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還未見屍 山寨iPhone 6就急先問世

圖片1

圖片取自:www.ubergizmo.com

好啦!~看到這標記後,應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之前科技圈就已經被iPhone 5即將問世的各種小道消息搞得暈頭轉向,根本已經分辨不清誰真誰假了~現在居然又來一個iPhone 6是打算整瘋大家是吧~XD!

大陸iPhone 6山寨機

圖片2

圖片取自:www.ubergizmo.com

就在稍早之前已經先由大陸那邊率眾先拉起iPhone 6的第一響炮,更扯是它順便還連iPhone7也一併推出(買一送二!?),雖然外觀很明顯就看得出來是山寨機~能當"醋迷"給大家放鬆一下~但緊接在這之後,就不知又會有哪家廠商會趁勢接續推出它自家的iPhone 8,那可就不好玩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thetechjournal.com

應熊我也稍微痛苦回憶了一下~依稀還記得之前不論是蘋果iPhone4或是4S要推出的時候,小道消息大致也都會歷經過這三個階段~分別是"猜心"~先把自己催眠成賈伯斯,猜他會怎麼做,然後是"偷窺"~不小心在各式國際場合上偷瞄到原型機,最後就是"透視"~也是目前發生的類似情況,直接連未來機種都幫你想好~做好出來~!!

不過好消息是~在這三階段吵完之後沒話題了,通常沒過多久大家就能開心等到蘋果的新產品正式問世囉,當然這次會不會也是如此~應熊我肯定是跟大家保證一定"不會"的啦~(因為我賭運向來很差~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