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 今天起全面繁體中文化囉!

圖片1

圖片取自:應熊的古董iPad

蘋果i裝置的卡友們~今天有沒有上去App Store晃晃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天的App Store版面給人感覺有點不一樣~沒有嗎?那先請先登出後~再重新登入一次吧~有了沒!

沒錯~原本全都是英文介面的App Store從今天起都已經全面改成繁體中文囉!之前大家每天都會看到的英文標籤頁,像是精選項目(Feature)、類別(Categories),新增(New)和時下熱門(What` Hot)等主要按鍵,全部都煥然一新改成用中文來呈現啦~

圖片2

圖片取自:應熊的古董iPad

另外就連每個app頁面中所顯示類別、分級、系統要求也都全改成中文化版本。雖然老實說~它英文其實也不難懂啦,但有了中文後不知怎麼~就更多了一份親切感啊,不過還是有個很大遺憾,就是最讓人期待的app內容簡介描述,它反而還是維持原先英文版本,如果未來能連簡介也都改成中文的話~那肯定是要給蘋果一個 讚的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現在上去App Store還是使用英文介面的人,可以再重新登入台灣版 Apple ID一次~ 趕快搶先來嘗鮮一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 St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