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下一代iPhone 5S 確定9月10日發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llthingsd.com/

喔喔喔喔!這應該算是個值得慶祝的好消息吧~(歡呼),雖然之前早有傳聞蘋果下一代iPhone 5S(或稱iPhone 5G)將會選在9月發表,但究竟是哪一天大家也還是不清不楚,但是就在不久前根據國外媒體的可靠消息證實,蘋果將在9月10日這天召開重大新品發表會,當然不用說也知道...就是那款已經傳聞許久的強化版iPhone 5s啦~(轉圈圈)

先前曝光的iPhone 5 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llthings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信蘋果迷聽到後總算也可以鬆了一口氣了對吧!?至少今年確定不會沒新機可換啦,不過也讓人好奇,究竟另一款平價板iPhone 5c會不會也同樣選在相同一天發表亮相呢~!?

另外其實到目前為止,我們也看過了無數次有關iPhone 5s的原型照、曝光照,如果沒意外,外傳它外型將維持和iPhone 5相同,只不過在機身顏色方面,不只會有黑白兩色可選,而且還會加入全新指紋辨識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efullsignal.com

而在硬體規格強化方面更是它的一大賣點,不但傳出它將搭配一個4吋IGZO螢幕,並搭載一顆更強大的A7核心處理器外,同時更內建了最大64GB的內存空間和具備更大容量的電池容量...

此外,外傳它連相機鏡頭也會有所大幅提升,除了將改裝上一顆比起iPhone 5更威的1300萬像素鏡頭,擁有強大的拍照能力外,據說它也採用雙LED閃光燈模式,可大幅強化iPhone 5S的低光拍攝能力,還會搭配上最新iOS 7作業系統。

圖片4

圖片來自:www.idevice.ro

當然上面說那麼多,最終也還是要等蘋果來公佈才算數,不過距離9月其實也已經不遠了,如果按照過去蘋果發表的經驗來看,相信要不用多久,蘋果發表會的邀請函很快就會正式寄出啦,所以已經摩拳擦掌的果粉迷們,該是可以好好熱身一下囉~^^/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aringtodo.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thingsdtech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