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炫有型的點字智慧型手機《DrawBraille 》

圖片1

圖片取自:yankodesign.com

其實啊~自從智慧型手機推出後~可以說讓手機的使用變得更流行了,幾乎現在大街上隨便都可以看到人手一隻在那邊把玩,而且說實話~手機的選擇也變得更多元,有各式眼花撩亂的品牌和功能手機可任意挑選~不過事實上~還是有一群手機消費者一直沒有被持續照顧到,那就是盲人朋友,也因此現在國外也有人特別為此設計出一款最新點字智慧型手機DrawBraille 》。

圖片2

圖片取自:yankodesig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yankodesign.com

這款DrawBraille 點字概念手機主要是由國外一位設計師Shikun Sun所設計完成的,它的外觀和大小其實和蘋果白色iPhone 4S有點像~看起來都相當時尚有型,不過因為是專為盲人所設計,因此原本螢幕介面和顯示方式全都改成點字~好方便使用者讀取,並且在螢幕上方也配備了瀏覽功能鍵。

圖片4

圖片取自:yankodesign.com

圖片5

圖片取自:yankodesign.com

不過既然DrawBraille 也是一款智慧型手機,除了能打電話傳簡訊外當然也能和一般智慧型手機一樣隨時給它「滑」一下囉,因此DrawBraille在手機螢幕下方也特別設計有一個4X5格大小的觸控感應平台,能讓使用者利用手指觸控來進行各種功能輸入。另外~DrawBraille 在機身右側也還多出5個微微凸起的按鍵,它主要鑿用來顯示手機電源量,每一個按鍵代表20%的電量。

圖片6

圖片取自:youku.com

《DrawBraille 》影片介紹

應熊相信要是未來這款DrawBraille能再加上類似siri功能的話~推出後肯定會大受盲人朋友歡迎的啦!(話說..隔空操控或意念觸控~好像也不錯厚~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nkodes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