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戰士》告訴大家泡菜對身體的好處(拇指)

圖片1

圖片來自:kr.fun.yahooNBBS

如果大力水手吃菠菜可以變得力大無窮,那吃泡菜就可以保持健康喔!其實會這樣說是因為最近韓國有個由姜英萬製作的短片小動畫《泡菜戰士(Kimchi Warrior),大家在這短片裡面可以看到泡菜戰士來跟大家宣傳泡菜的好處~而且就連小朋友都對這動畫都非常有興趣,對教育方面也非常有幫助喔!

《泡菜戰士》告訴我們泡菜對身體的好處!

圖片2

圖片來自:n7313.blog.me

泡菜戰士》的小動畫製作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告訴人人泡菜對身體很好,而且也告訴了我們泡菜可以抗一些疾病,像是狂牛症、豬流感…等,而且從影片中可以發現每當有病毒出現,泡菜戰士就會開始去戰鬥,最終的結果都是由泡菜消滅了疾病!

圖片3

圖片來自:kr.fun.yahooNBB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泡菜不但對於高血壓,糖尿病,還有成人病的人有預防的效果,還有淨化胃腸的作用!如果有親手做過泡菜的人就可以知道,泡菜是使用了鹽醃過的白菜,再加了一些辣椒粉、蒜、薑、蔥、蘿蔔等調味品做出來的,是一種韓國傳統食物,也是韓國人每餐不可缺少的小菜之一呢!

圖片4

圖片來自:n7313.blog.me

泡菜戰士的誕生

泡菜戰士大戰豬流感

泡菜戰士大戰狂牛病

泡菜戰士大戰瘧疾

泡菜戰士大戰 H1N1


大家看完《泡菜戰士》的小動畫是否覺得真的很有趣呢?!這也是現在韓國小朋友最喜歡看的動畫之一喲!

圖片5

圖片來自:n7313.blog.me

大家說~對身體這麼好的泡菜不吃嗎?!^-----------^v

圖片6

圖片來自:gn7313.blog.me

圖片7

圖片來自:gn7313.blog.m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r.fun.yahoo.NB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