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特派員★台大PF16拍拍Cosplay遊記

圖片1

上次小香特派員去了一趟台大FF19記錄了不少Cosplayer的身影~廣受好評(神氣)這次台大的PF16小香當然也不能錯過,難得天氣超好!出了超級大太陽!!小香一定要執行任務的啊!!!!但是這次活動有個地方非常的遺憾跟可惜~就是台大體育館場地部分施工,倒置小香無法好好的執行秘密任務(一點都不秘密XD)

所以變成小香一直徘徊在台大體育館3樓的地方做小採訪嚕!雖然這次戰績不多~但是也有帶回幾位啦!(抓頭)而且小香這次只有去星期六一天QQ

不過小香這次有拍攝到宅宅新聞上報導過的Coser唷^^就跟著小香一起看下去吧~

魔奇少年

(角色:摩兒迦娜、阿拉丁、阿里巴巴 Coser:企鵝、Ayumi、藍綠藻)

圖片2

TIGER & BUNNY(角色:狂野之虎、巴納比Coser:燐、牙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4

因為場地變的很有限制的關係,所以導致小香能活動的範圍也很小,誰叫小香當天也出Cos(笑)

默默的在3F的場地晃,意外發現有人Cos挺懷舊的作品呢!!!

圖片5

少女革命(角色:姬宮安希、天上歐蒂娜 Coser:均、玄析)

圖片6

還有一整團的K-ON輕音部的Coser唷!小香前往搭訕詢問是否可以拍攝的時候,

這群可愛的Coser們回應比較慢,然後互相竊竊私語(可能覺得遇到變態XD)

後來才知道她們是遠從香港來到台灣的Coser唷^^///

K-ON輕音部

圖片7

圖片8

因為場地小當然也是會遇到親友嚕~~像是小香之前報導過的"Kazumi(咖滋咪)"嚕!!!

(這裡回顧一下Kazumi(咖滋咪)的報導~魅惑女王 Kazumi(咖滋咪) ♡ 野臣一美)

這次Kazumi(咖滋咪)Cos的作品是東京喵喵~

作品:東京喵喵 角色:石榴 Coser:Kazumi(野臣一美)

圖片9

圖片10

小香這次特別準備了小白板給大家塗鴉寫一下自己Cos的作品以及角色^^

塗鴉中的Kazumi(咖滋咪)

圖片11

圖片12

跟Kazumi(咖滋咪)一起Cos同一個作品東京喵喵的米砂,米砂是南部人,小香有機會也想採訪米砂A_A

作品:東京喵喵 角色:桃宮梅 Coser:米砂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可愛的合照(心)

圖片16

這次活動中也遇到了曾經被宅宅新聞報導的Coser毛毛~真可惜不是小香報導的(嘖嘖),不過沒關係小香也搭訕到了(歡樂)

圖片17

作品: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小鳩 Coser:毛毛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毛毛的簽名也太可愛了>////< (白板上右下角)

圖片21

可能是小香去的比較晚,加上場地限制,小香這次真的拍的不多啊!!!!(哭)

不過小香有拍攝到帥氣的角色唷!!!就是最近很夯的!復仇者聯盟Cosplay~~!

圖片22

好啦其實只有美國隊長啦XDDD不過小香希望哪天有機會可以看到整團的復仇者聯盟啦(妄想)

作品、角色、Coser:美國隊長

圖片23

圖片24

這次的小香特派員出任務要告個段落啦...這次真的拍的很少,小香對不起大家(跪Orz..) 那在這次小香特派員出任務的最後...不成文規定~附上小香PF16星期六當天出任務所Cosplay的角色...小香這次Cosplay的作品是K-ON輕音部的秋山澪(Cos的不是很好,希望澪的粉絲別殺了小香)下次有機會小香出任務會更加的抓緊時間瘋狂拍拍拍的!!宅宅的讀者們敬請期待吧!!(喔喔喔!!!)

圖片2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