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小屋》讓人不禁覺得攻擊史萊姆的自己才是個壞人...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r

勇者鬥惡龍》系列裡面那隻小籠包狀(?)的可愛怪物「史萊姆」,應該可以說是這個遊戲的靈魂角色了吧?預定5月31日將於N3DS平台發售的《勇者鬥惡龍 怪獸仙境 泰瑞的仙境 3D》是1998年於GAME BOY COLOR上發行的遊戲基礎重製版,這一款在當年是《勇者鬥惡龍》系列首次登上掌機的遊戲,如今再度踏上N3DS主機,相信喜歡《勇者鬥惡龍》系列的勇者們應該都對這款蠻有興趣的吧?而 SQUARE ENIX 為了宣傳,最近還釋出了以「史萊姆」為主角的網頁版遊戲《史萊姆小屋》(スライムのおへや),養一隻史萊姆真是超可愛的耶~>艸<

為了迎接《勇者鬥惡龍》系列25周年, SQUARE ENIX 開設了這個「勇者鬥惡龍樂園」網頁,日後還會有更多紀念活動出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dragonquest.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勇者鬥惡龍 怪獸仙境 泰瑞的仙境 3D》

《史萊姆小屋》就像一般網頁的寵物遊戲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r

註冊完SE會員就可以開始遊戲囉~首先就是選一隻史萊姆當自己的寵物(?),大家應該都會想選藍色的吧?(之後的正式版可以改顏色)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r

只要摸摸史萊姆,就會掉愛心或道具出來,撫摸次數是有限的~今天摸完就要等明天囉。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r

收集愛心可以增加親密度,隨著親密度上升,史萊姆會有更多的動作表現喔~(後空翻的史萊姆超可愛的XD)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r

在5月9日~31日之間登陸的朋友,可以獲得期間限定的特別動作,來一個史萊姆賞櫻吧:D

圖片7

圖片來自:阿珂的史萊姆ㄎㄎ

也可以讓史萊姆離開小屋出外冒險,在路上會遇到同伴或寶箱,收集素材之後可以鍊成家具用來裝飾房間。

圖片8

圖片來自:gamer

圖片9

圖片來自:gamer

遊戲裡的夥伴光靠人類並不稀奇,現在都嘛流行收服怪物~XD 《勇者鬥惡龍 怪獸仙境 泰瑞的仙境 3D》這款遊戲也可以讓怪物成為夥伴,等遊戲5月31日發售,有玩《史萊姆小屋》的朋友也可以得到「金屬王」成為 《泰瑞的仙境 3D》裡面的夥伴喔!

▼感覺吃很好烙跑卻很快的金屬王

圖片10

圖片來自:gamer

遊玩請點我(跳)

聽史萊姆在那邊跳跳跳的聲音就覺得好治癒喔~到底為什麼要攻擊史萊姆呢...(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