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惡魔獵人》新女角登場!但看起來有一點眼熟...

圖片1

圖片來自:capcom-unity

之前才聊過《DmC:惡魔獵人新作的女主角或許不再波濤洶湧,雖然但丁長得杯具,但阿珂個人還是蠻期待遊戲裡會有怎樣的的女角~(沒有帥哥可以看了看看正妹也好咩...),官方終於釋出了神秘女性人物名為「Kat」,她在遊戲裡到底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呢?

圖片2

圖片來自:capcom-unit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capcom-unity

這位眼線化很重的 Kat 從小就加入教團,天生具有「靈媒」體質的她,可以看到存在於現實世界裡的魔界「Limbo」,身為教團得力左右手的 Kat ,因為這個特殊能力而負責收集「Limbo」的資訊,雖然看得見魔界並引導但丁,但她本身並不像但丁那樣可以直接介入跟惡魔打鬥,應該是擔任引路人的角色。

之前遊戲影片中的神秘女子就是Kat囉~

▼看看但丁初次見面就用小...披薩跟人家打招呼 (披薩的梗請參照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capcom-unity

▼之前才說過人家製作人不喜歡大胸部嘛,看來他應該是腿控?(偷摸)

圖片5

圖片來自:capcom-unity

背後那是地圖嗎?腰間有兩罐噴漆的作用?手上似乎有神秘刺青也讓人很在意呢~一直不把帽子拿下來,是有什麼隱情嗎?叫Kat莫非是...有貓耳就亮出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capcom-unity

▼有點像Folklore服裝的Sheva?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cosplayisland.co.uk/costume/view/21322

▼還是女狩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mmorpg.com/newsroom.cfm/loadNews/18409

同時 CAPCOM 宣布《DmC:惡魔獵人》除了 PS3XBox360 等家用主機版之外,也確定會推出 PC 版,同時表示原本遊戲預計在2012年內發售,將延至2013年1月15日發售,終於有正式日期了啊......快、還有半年多的時間,趁現在把歪掉的但丁救回來還來得及啊!TAT(拉衣角)

▼但好像也不是戴個假髮就能解決的問題齁?ΘεΘ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its4life.com/2011/12/02/dmc-devil-may-cry-new-gameplay-trail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pcom-uni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