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個《收費吸菸站ippuku》馬上就要開幕囉!!

圖片1

圖片來自:www.excite.co.jp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就默默發現,日本抽菸的人口比台灣多很多,也因此到處都可以看到特別為抽菸的人設置的吸菸區,而大家也都會很守秩序地聚集在那邊。但為了讓吸菸和不吸菸的人都能夠擁有好的街道環境,東京出現了日本首座「收費吸菸站ippuku」。既然要收費,裡面的設施當然也都很完備囉!即將在7月2日正式開幕的收費吸菸站,先來看看到底有哪裡特別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xcite.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入口進去後會有一個「禁菸區」,在這裡有設置飲料販賣機還有香氛精油,讓大家在抽完菸後也不會全身臭臭,還可以在這裡喝個飲料再離開。進到「吸菸區」後,裡面有完善的空調、換氣系統,無線網路、電源可以供大家使用,甚至也會放背景音樂喔!而且這裡沒有店員,進出只要用PASMO(日本像悠遊卡一樣的儲值卡)就可以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ppk.jp

PASMO

圖片4

圖片來自:geocities.jp

而且它的收費也有分喔!假設你只會來一次就是日幣50,但如果你今天可能會進出這裡超過2次以上就比較建議你買單日票,甚至常常利用的人也有一週和一個月份的票可以買喔!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ppk.jp

老實說啊~抽菸的人可能不懂我們的苦,尤其是走在邊走邊抽菸的人後面,真的會忍不住想飛踢他耶!!!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菸盒上告訴你的【吸菸會影響健康】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ppukuexc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