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道府縣《勝負內衣顏色地圖》你又是哪一派呢?

圖片1

圖片來自:otafood.tumblr.com

「重要時刻」說不在乎裡面內衣褲絕對是騙人的。男生有「勝負パンツ」(內褲),女生當然也有「勝負下着」(內衣褲)!我覺得日本人在這種時候的造字真的好有道理又好有學問~真的對男女生而言都是「一決勝負」的時候。只是~男生希望看到的內衣褲顏色和款式,和女生喜歡的還是有些出入,所以不免發生女生認為是「勝負下著」但男生卻不這麼認為的情況。然後然後今天就要來帶大家看看這個好重要的「勝負下著」~

圖片2

圖片來自:azurun.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到暑假這種比較多機會發展新戀情的季節,或是像聖誕節這類浪漫的節日,日本內衣品牌就會開始推出適合這些時候的「勝負下著」。只是日本這~麼大,47個都道府縣各自有各自地區的縣民性,沒想到這各自的縣民性,竟然也會影響到女生們在「勝負下著」的選擇!於是化妝品品牌LC love cosmetic就對社內遍布日本各地的女性社員們,作了大家的「勝負下著」顏色大調查!得到了以下這個「勝負下著」顏色地圖~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vecosmetic.jp

光看顏色應該分的出來吧!而且沒想到東西日本竟然會分的這麼明顯!相較於幾乎以粉紅色為主的東日本,雖然西日本看起來比較雜,但整體來說還是以黑色為主。

圖片4

圖片來自:model

女生認為的勝負顏色和男生的認知又有一樣嗎?日本這幾年的調查結果顯示,男生喜歡女生的內衣褲顏色第1名果然還是粉紅色,第2白色、第3黑色。相較於誇張的圖案或顏色,日本男生還是喜歡自然的粉嫩色系,他們覺得這種粉嫩色系的內衣褲有清純的感覺,反而女生認為性感的顏色或款式,只有少部分日本男生支持。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至於這個調查跟縣民性又有什麼關係呢?觀察縣民性的專家表示啊~『東日本的人個性比較不喜歡太突出,最好和大部分的人一樣』光看大家喜歡買熱賣單品這點就知道囉!只要跟著大家一樣的流行就會有安全感。反之,『西日本的人不會隱藏自己的本意,喜歡什麼就會順從自己的心意』這點也和台灣比較接近,所以大家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呢!

圖片6

圖片來自:geitama.seesaa.net

在一片和諧的粉嫩色當中,唯獨東京是選擇較強烈的紅色,這跟東京是大都會這點有關,而且又是流行的發源地,所以會尋求比較刺激的東西。

圖片7

圖片來自:akb48-blog.blogspot.tw

(偷偷問)大家的勝負內衣又是什麼顏色呢?......(害羞飄走)

圖片8

圖片來自:deco.yahoo.c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