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 Xperia S下一代後繼機《Xperia SL》名稱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phonearena.com

相信大家也都還有印象~不久前HTC才被外界傳出它正為自家的旗艦王牌HTC One X秘密研發下一代旗艦機One XXL,而無獨有〝耳〞的呢~國外最新也傳出~就連Sony本家也似乎打算再替自家的旗艦手機Xperia S好好給它Update一下,準備推出更進階的升級版《Xperia SL》啦~所以Xperia S真的後繼有人了嗎!?(嘛~有圖有真相啊)

疑似最新流出《Xperia SL》新機名稱

圖片2

圖片來自:xperiablog.net

事實上~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這款型號為LT26iiSony全新流出機種《Xperia SL》疑似就是目前正夯的Xperia S(LT26i)的後繼者,而且透過現有取得的名稱和型號也都在在證實它非常可能將作為 Xperia S進階版登場,雖然目前有關這台新機種的規格和情報一切都還只是個謎,不過按往年經驗~外界也都猜測不排除就只是小幅硬體升級而已~(升四核?4G LT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也有消息進一步透露呢~外傳Sony這款《Xperia SL》預計將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就會正式推出,並也傳出這回它將會作為一隻以亞洲市場為主打的新Xperia旗艦手機登場亮相~雖然是真是假Sony官方也還是未開金口,不過相信SONY手機迷們~下半年肯定不會無聊了啦~!

圖片3

圖片來自:phonearen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xperiablog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