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三部曲》年底衝撞PS3、Xbox360與3DS!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allpapers.brothersoft.com/angry-birds-35595.html

這款可說是行動遊戲界霸主《憤怒鳥》(Angry Birds) 應該大家都玩過吧?就算沒玩過~應該也聽過這可是法國淡定紅茶哥指定分手談判最佳消火遊戲耶(?)。這樣玩起來很熱鬧的遊戲,不能擺在客廳電視裡全家同樂界太可惜了!遊戲製作公司Rovio表示~他們都接收到大家的怨念啦,終於終於~哇啦哇啦亂叫的憤怒鳥跟傻傻小綠豬即將登上家用主機Xbox360PS3囉!另外還有同樣應用觸控功能的3DS版也會發售耶!

下載人次破百萬慶祝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IG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IGN

Rovio接受國外遊戲網站IGN訪問,表示這款《憤怒鳥三部曲》(Angry Birds Trilogy) 不僅是一個移植作品,大家可以將他視為憤怒鳥經典合輯,這款遊戲收錄了基本的普通版季節版以及里約版(太空版太新了還不會收進去嗎?),遊戲將添加新要素,背景將以動畫方式呈現,重製HD高畫質,家用主機版對應體感KINECTPS MOVE,3DS版除了裸視3D畫面之外~還對應擦身功能喔!

圖片4

圖片來自:IGN

圖片5

圖片來自:IGN

圖片6

圖片來自:IGN

《憤怒鳥三部曲》的價錢跟發售日都還未定,但阿珂覺得應該會趕在歐美聖誕節檔期之前出來啦~小朋友收到這禮物會超開心的好嗎!(←小朋友之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