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下半年最強旗艦黑馬《Sony Xperia Mint》9月即將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fokus.de

還記得不久前呢~應熊才跟卡友們小聊到傳出Sony旗下最新又有一款型號為LT30的神秘旗艦新機Xperia Mint~準備將要在下半年登場對吧~而都都厚~最新國外又有媒體疑似取得了它最新流出的規格消息~並且更一度有消息傳出~它將有可能選在今年9月份就會正式發表亮相囉~!(P.S首圖是Xperia GX歐)

Sony 2012年度預定手機發表

圖片2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事實上~早在今年初~透過國外所取得的疑似Sony 2012年度預定手機發表中~就已經讓外界發現到這款名為Mint新機的端倪~不但擁有售價最高562歐元的身價~更一度傳出它將是今年Sony最強的旗艦黑馬~雖然依照前幾回Sony自家發表新機的經驗來看~也不排除它會有提前發表的可能~不過最新外界也傳出它很有可能會如期選在9月份來現真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如果據最新情報也透露呢~Xperia Mint除了將會採用和Xperia GX一樣的弧型機身設計,並搭配上全塑料外殼外,上頭也還會搭配有一顆4.6吋720p HD螢幕,以及擁有一顆13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並且前方也會配有一顆720p HD視訊鏡~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blog.gr

另外~Xperia Mint本身外傳也會搭載上一個Snapdragon S4 處理器(二核或四核?),同時更內建一個1GB的記憶體和16GB的內存空間,並還配備有像是4G LTE、microSD卡擴充,以及NFC等手機支援功能,據傳之後使用上也很有可能將會是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統~當然最後也還是要等Sony親自說了算~不過這邊也送上國外新流出用Mint 1300萬像素相機試拍的效果~搶先給sony迷瞧瞧囉~!

Xperia Mint 1300萬相機試拍

圖片4

圖片來自:nixanbal.com

大圖請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nixanbal.com

大圖請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nixanbal.com

大圖請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nixanbal.com

大圖請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nixanb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