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變藝人 韓國正妹"金嘉英"

圖片1

最近在網站上果然又發現了一個新的消息~那就是韓國又要新出一組5人的少女團體囉!目前只有公佈一位成員,是名叫金嘉英的可愛美女...我知道現在的韓國女子團體在台灣來說還滿受大家喜歡的,因此這個新出的女子團體真的還滿讓人期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她曾出現在韓國有名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裡,剛好那天是藝人和一般人進行《兩天一夜》的節目內容,而金嘉英她就是以素人的身份參加上電視,就已經受到大家的觀注^^只是素人的她在韓國就這麼受注目了,之後當了歌星出了專輯,應該會更紅吧!?

以下就是金嘉英所上過的《兩天一夜》的綜藝節目片段

圖片3

圖片4

雖然在這個綜藝節目裡,出現的時間沒有很久,但是當時因為他可愛的笑容,吸引了不少男性粉絲注意。不過 這已經是去年的事了,不知他現在的長相會變得如何?說不定會變成熟女出現在我們面前喔^^

以下小資料及美圖送上

姓名:金嘉英

生日:1991年12月02日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PS: 她今年不知幾月還會預定演出《Poseidon》的偶像劇,聽說她的角色是護士,個人認為會非常適合她~我感覺今年應該是金嘉英的一年~~希望能很紅~~所以大家要多注意注意她~~不要看過就忘了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