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生日快樂~!!!喬巴誕生日彩券發售!

圖片1

喬巴的生日快到了~千陽號上的夥伴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去煩惱 ,在12月24日,要怎麼幫這位總是盡心盡力照顧其他人的小船醫慶祝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抱著「其他人會怎麼替喬巴慶祝」的想法,專門販售卡漫彩券的《一番くじ》公司,出了《喬巴生日快樂彩券》,特別設計了八種超~級可愛的喬巴產品作為大獎,不要說千陽號的各位會想拿來送喬巴了,小狄自己都超想收藏的!

圖片2

獎品共從A~H共分8個等級,全22種,最大獎《A等賞》大家已經看到了,就是最上面拿著個蛋糕的喬巴娃娃(高約50公分),接下來是其他獎品的圖片。

B等賞:喬巴公仔,高20公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等獎:喬巴枕頭

▼這個是小狄最想要的><,各位卡友可以趕快發揮你的想像力觀察一下,喬巴手上的禮物,都是哪些人送的呢?很好分辨喔

圖片4

D等賞:喬巴帽

▼帽子已經夠可愛了,裡面的附送的可是超棒特典:小毯子一條,當然毯子不是重點,上面的圖案才是。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E等賞:喬巴鑰匙圈,全3款

▼每一款都精心設計了對喬巴來說意義深重的圖案,喜歡喬巴的人拿到了想必也會慎重保存吧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F賞:毛巾

▼最右邊那個圖案是怎麼回事www

圖片11

G賞:玻璃杯,全九種

▼全長8公分.......請問一下,是小狄嗜酒還是這的的確確就是酒杯?難不成就算是喬巴彩券還是只有滿18歲才能購買?這這這......中學生也是有權利喜歡喬巴的啊!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H賞:文具組,全三款

▼紙條的設計很有特色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最後這個是特典:隱藏版喬巴公仔!

圖片23

買不到彩券沒關係,只少來看看獎品過過癮,這些禮物一個設計的比一個誘人,上面的喬巴也是超可愛,讓人一看到心裡就會暖起來。可惡啊不得不說日本公司實在是太精明了(翻桌)!!!!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